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VIBE英国威极技术研发总监Francesco:探索中国汽车音乐新玩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7-09 19:27    浏览量:33076

英国声对于音响爱好者以及Hi-Fi发烧友来说在“耳朵”里面已经根深蒂固。特别是有一定年资的品牌,在烧友心中已经屹立多年。2017-2018年,国内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经历了一场接一场的品牌“风暴”。而近年在欧洲各个权威大赛中都取得骄人成绩的英国威极VIBE则选择了在2018正式携手全新合作伙伴,投资共建大中华区总部,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决心及独到的眼光。全新的团队为市场带来更多新亮点,也让威极品牌进一步加深在发烧声音方面的发展。早前360汽车网在试音室与威极技术研发总监Francesco一同试听威极最新的定制款功放,同时也跟这位大咖进行了交流,了解威极以及车梦响团队在市场中最新的动态。

声音再精益求精

EISA AWARD欧洲影音协会2017-2018年度最佳车载扬声器系统获得者是VIBE Audio英国威极的CVEN62C-V4,包括德国《Car&HiFi》杂志在内的多家媒体都给予这套产品极高的评价,这个成绩证明了威极在发烧声音上的实力。威极产品的设计理念一直就是发挥最好的声音征服车主,得到最好的市场反馈。

Francesco说威极产品专注声音其实由来已久,可能是一些国外资讯,太过发烧和专业,加上汽车音乐文化的差异,让人误以为威极只注重在声压SPL方向的发展。其实威极VIBE一直是一个“内外”同样注重的品牌,应对SPL需求威极有很好的冥王星(BLACK DEATH)去满足用户发烧需求,依托威极完整的产品体系,目前PULSE心动系列、SlICK逸动系列、BLACK AIR风暴系列以及夺奖的CVEN王者荣耀系列喇叭,都是很均衡或者有优秀音质表现的产品。Francesco更表示携手车梦响团队,威极更进一步在发烧声音方向加力发展,带给消费者古典优雅的英伦声音。

威极中国市场十年+ 产品再迸发

近三至五年的音改市场,离不开DSP这个主旋律,连带就是一波专车专用和各种超薄低音产品的崛起。英国威极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十年多,看整个产品线暂时唯一还没蹭到的热点就属DSP产品。Francesco表示DSP产品无论国内还是全球市场,基本都以方案商提供方案由品牌去定制改良来推出产品,可以说大同小异。威极目前产品线布局主要针对日常原车效果提升、专业发烧音质以及竞赛级声压三大板块发展,例如这次测试的最新发烧型定制款功放,让消费者还是集中感受英伦声音味道,带来惊喜十足的发烧效果。在目前已经成绩优异效果倍受肯定的产品线基础上,威极进一步会带来更Hi-End更高端的扬声器产品满足消费者更极致听音需求。可以说威极更集中精力去做好声音方面的表现,带来更多充满惊喜和有意思的好产品。

英国威极最新定制款功放

注重创新 志同道合

作为音改市场的新军,车梦响团队携手英国威极为市场带来足够的惊喜。Francesco介绍双方的合作主要因为在注重消费者体验和模式创新等方面理念的一致以及志同道合。车梦响团队在品牌推广方面的魄力以及努力也是打动Midbass公司的一个重要原因。除了销量或者业绩,VIBE威极更看重的是可以携手合作的伙伴。双方将共同带来更多的新元素,把更多的惊喜带到消费者市场。

亲自调试试听系统

理念上的一致,Francesco乐于投入更多时间去跟车梦响团队配合,提供技术及产品方面的协助。接下来Francesco也计划跟车梦响团队组建VIBE英国的中国战队,由他亲自带队去征战各项专业赛事甚至带队到国外参赛,如果威极VIBE经销商有意打造专业样车,他也会全程助力。

VIBE威极国外专业样车

360汽车网点评:短暂交流下编者发现Francesco是一位非常有意思的朋友,如果不是碍于行程关系,他会有更多的想法和音乐理念跟大家分享。虽则是品牌的技术研发总监,其实Francesco更多时间是作为VIBE代言人身份进行推广以及宣扬品牌高品质声音魅力。VIBE英国威极携手车梦响团队究竟能探索出来啥样的中国汽车音乐新玩法、新元素,值得期待!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terview/2018-07-09 19:27:21.0/978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