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
首页> 访谈

阿尔派朱承垚:提升服务品质专注音响体验

来源:雅森车品网      编辑:马一 2014-02-25 09:59    浏览量:9117

大多音响爱好者对于阿尔派这一品牌都不陌生,提到阿尔派最直接的印象也是音响改装。但事实上来自日本的阿尔派品牌在车载导航领域也颇为出色。

阿尔派在2月20日开幕的2014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上推出了导航、cd等改良新品方案,两者相辅相成同时更发挥阿尔派优势将优良音质体验进行了完美融合。现场阿尔派北方销售服务中心销售部长朱承垚向本网编辑介绍产品的同时对阿尔派最新的市场布局也进行了解读。

阿尔派朱承垚:提升服务品质专注音响体验

雅森车品:阿尔派本次展会上带给车主哪些惊喜?

朱承垚:除了既有的产品线,阿尔派今年重点推出一7寸导航;此外今年推出的一款ADD ON产品也是重点产品,这款产品面板和CD主机是分离的。

雅森车品:阿尔派的年度重磅产品ADD ON具有哪些特色?

朱承垚:ADD ON系列产品的CD机面板与主机分离的设计满足了一部分对音质要求较高车主的特殊需求。大家都知道,目前20万或30万以上的车整车面板是很难改动的。如果想要加装CD机享受更好音质就必须忍痛割爱替换掉原装导航或很突兀的进行加装。但我们这种分离设计就可以留一个小巧的主面板,把主机隐藏在不显眼的地方即可。兼顾了美观和优质音质享受。

雅森车品:除了ADD ON刚刚提到也有导航产品推出,阿尔派以音响著名,做导航是否担心在技术方面难与于主流导航厂家PK?

朱承垚:这个就要从阿尔派的历史说起了。虽然阿尔派目前是以音响著称,但事实上阿尔派1967年成立,并在当时与另外一家公司制造了全球第一个导航,当时还不是目前大家熟知的GPS导航,而是地图拷进去的那种。阿尔派做导航是有历史的,包括目前为止也依然在很多整车企业供货。整车对导航非常严格,因此这一点完全不必担心。

阿尔派朱承垚:提升服务品质专注音响体验

雅森车品:阿尔派在今年渠道推广方面有哪些计划?

朱承垚:其实这个计划不算是今年的,而是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的一项计划。我们从原来纯粹的销售产品转型在北方市场试点进行销售服务的转型和升级。在北方与北京磐成大陆合作成立专业的销售服务公司,对渠道进行更合理的规划,对合作伙伴进行更好的支持与协调。

雅森车品:就音响升级改装来说,南方市场相对更为成熟,阿尔派选择北方市场进行试点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朱承垚:南方市场确实更为成熟,但经营模式和市场形态已经较为稳定,一项新的模式很难打开局面。北方的不成熟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就像一张空白的纸更容易画出更好的画来是一个道理。我们在北方进行模式的试点和调整,合理的引导和完善到一定程度并取得一定成绩的时候向其他区域复制阻力会更小。阿尔派在今年还会坚持专注更好音响体验,同时在服务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和提升。

雅森车品:感谢分享,希望阿尔派的音响服务能让更多的人满意。

朱承垚:也感谢雅森车品网对阿尔派品牌的关注与支持!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
更多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