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form法国雅之峰毕加索系列最新喇叭上市 超值好声音的全新展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5-08 15:31    浏览量:7270

Artform法国雅之峰喇叭,声音表现十分优异,近年在汽车音响有不俗的评价,相信有认真聆听过雅之峰产品的消费者,应该也对雅之峰的音色有所印象。而雅之峰最新推出的P2系列是怎样的一款喇叭,现在就来了解。

这款P2是属于雅之峰旗下的Picasso毕加索系列,在雅之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有介绍过车载音响产品包含Van Gogh梵高、Raphael拉斐尔、Picasso毕加索Monet莫奈系列,现在整个产品架构,我们还暂时见不到Monet莫奈系列,而毕加索系列喇叭则是首次亮相,现阶段分别为P2两分频套装P2-C二路同轴喇叭。

因为Picasso毕加索系列偏向中性均衡的中阶定位,你会看到采用分频套装搭配同轴喇叭的方式推出,也是目前雅之峰首款带有同轴单元的产品系列,经历过Van Gogh和Raphael两大系列喇叭的市场磨砺,在技术不断修正优化下,雅之峰的喇叭产品达到更高的成熟度。

P2两分频套装为两路分音四单元设计,喇叭单元均是雅之峰最新的优化设计。首先高音部分,为25mm的丝膜球顶高音,音膜上有一层肉眼容易察觉的特殊涂层,有助提升响应平滑度,金属外壳带有低谐振后腔,实现更宽的频率响应,让高频可达到21.5kHz

中低音单元部分,为Artform雅之峰新开发优化的165mm喇叭单元,振膜为MSP聚硅酸镁一体化音盆,沿用雅之峰的振膜和防尘帽一体化设计,铸铝盆架和易于通风散热的支柱设计,底部厚重的对称磁路,加上25mm耐高温音圈,有大功率承受能力,驱动效率比原有的雅之峰喇叭更高,而且音圈部分是采用新的短宽设计,提升对音盆的控制能力,灵敏度达到90dB

雅之峰首次出现的二路同轴单元,P2-C是1寸丝膜高音加上MSP聚硅酸镁音盆设计,沿用P2两分频中低音的25mm耐高温音圈,高功率承受能力,铸铝低谐振音盆,带有分频滤波电容。由于结构上改变了原来MSP音盆一体化设计的物理特性,中央的同轴高音柱让雅之峰团队针对喇叭进行全新的调校,主打是振膜的优秀控制力。

值得留意是,市场上一般更入门定位的喇叭系列,才会多半以分频单元+同轴喇叭的形式出现,推不推同轴喇叭,雅之峰也考虑已久,这也算是雅之峰在市场进一步下探,此前从没有的二路同轴单元,让消费者有更多系统组合好选择。

Artform雅之峰有着成熟的技术、出色的声底调校、在线的颜值细节设计,无疑是2023年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市场值得注目的新产品,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Artform雅之峰Picasso毕加索系列规格

P2两分频套装 / RMS功率:80W / 峰值功率:180W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 谐振频率:50Hz / 频率响应:55Hz-21.5kHz / 

P2-C二路同轴 / RMS功率:70W / 峰值功率:160W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 谐振频率:50Hz / 频率响应:55Hz-22kHz / 

亚洲总代理: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83579375

网站:www.artform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rtform法国雅之峰毕加索系列最新喇叭上市 超值好声音的全新展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3-05-08 15:31:40.0/200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