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CF-T500.1低音功放 小体积大能量应付低音猛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3 18:11    浏览量:6914

早前360汽车网报道过,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推出的CF-W3-10超低音,浅安装深度和薄型设计,适合大部分车型做密封补形箱安装带来震撼低频效果。不过低音炮是不带箱体和功率输出,面对有要求的车友,为产品制作推出一些配套搭配非常正路,最新的CF-T500.1低音功放就是为交叉火力的超低音喇叭而来,更重要的一点是它延续小体积好安装的路线,跟CF-W3-10这类省空间的低音可以说是高C/P值的绝配。

主动式低音系统是高品质音场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家用还是在车载系统都一样。所以推出了低音单元,紧随其后就会有与之搭配的超低音功放来辅助,让消费者可依需求选择。交叉火力这次在CF-T500.1上的设计很简单,迎合同样省空间省位置,甚至一样隐藏安装的需求,跟一台智能手机和8寸pad相约的大小,小小体积大能量,应付一众低音巨兽!

交叉火力推出的CF-T系列功率放大器,一直有立体声和单声道版本,带“T”的会是偏向竞赛级需求。CF-T500.1,不难看出输出就足足有500W长199mm×宽195mm×高58mm的方形盒子造型,标志性电泳黑热铝拉丝机身,两侧logo造型散热孔,这次还用加厚散热片和后部散热格栅提升冷却能力。

单侧接线面板支持高电平低电平输入,低音可调频率35Hz-230Hz,支持可调电平、低音增益和0-180°相位。采用经过镀金处理的PCB电路板,高效大型环牛搭配三个2200uf滤波电容做输入电压水塘。AB类音质设计的输出电路,用三肯对管做推动,搭配有日本玛雅电容,5532运放等高品质元器件。整个电路声底调校偏向音质型AB类,让输出声音自然真实。

小体积音质型设计的概念是很简单的,首先是不想浪费空间来装低音功放,CF-T500.1的小身型就适合在行李箱地板下方或者MPV、SUV等大侧壁车型的侧壁安装,当然也可以直接安装在座椅底部。音质型调校,4Ω下输出功率为250W,2Ω下输出为500W,能应对大部分的低音单元,低频下潜能力相当不俗,值得一提是搭配密封箱,有快速的瞬态和细腻的效果。

建议搭配要多少钱呢?交叉火力建议零售价为:

CF-T500.1低音功放:¥2,880元人民币(不含安装调试费)

CF-W3-10超低音:¥880元人民币(不含安装调试费)

以以上这个组合为例,3千多组合出来的超低音系统,满足大能量和隐藏式安装需求,如果符合你的预算范围,就放入购物车清单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CF-T500.1低音功放 小体积大能量应付低音猛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3-03-23 18:11:06.0/200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