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ve爱威LUG11行李箱式超薄炮 独创设计与汽车天生相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4-30 19:56    浏览量:7834

最近不断有网友问汽车音响行李箱炮究竟是什么?小编认为车载影音系统无炮不欢,无论是发烧音响的“百改低为先”还是声场真实的饱满度和立体感来说,路上听音乐,低音是灵魂。市场上超薄炮、备胎炮、原装箱和专业低音系统,都是为系统补充低频,但以下这款awave爱威的行李箱式有源低音炮,业界首创造型独特,重点是天生为汽车后备箱而设。

是一只18寸铝合金行李箱?

由awave爱威推出的这款LUG11行李箱式低音炮,看命名方式LUG就是英文“Luggage”行李的缩写,后面数字11代表喇叭单元尺寸为11英寸单体。箱体采用是全铝合金精工压铸打造,整体尺寸是约为一个18寸铝合金行李箱大小,跟小伙伴们出游常备的18寸铝合金旅行箱(行李箱)不能说如出一辙,只能说是一模一样。全球首创的造型设计,全铝合金箱体加上耐磨熏黑质感,放在汽车后备箱中就跟平时旅行箱放在后备箱一样,天生相配。在细节上,这款LUG与真实行李箱的差别,就在于缺少四个万向轮和拉杆。

常见的18寸铝合金行李箱(图片来源:网络)

深度定制,全球首创

铝合金机箱内藏是一个11寸超薄单元,细玻纤复合音盆,采用特殊的0.15欧阻抗设计。为了保证有充足的低频能量,爱威特意安排一台内置500W功率放大器有源驱动这个低音单元,而且在电源接线端支持大线径大电流,电压稳定自然能量充沛。无论11寸超薄低音、细玻纤复合音盆、0.15欧阻值和大电流大功率都是爱威定制开发,目前行业首创非常罕见。

灵活升级,实力强劲

LUG11匹配多用途的汽车音响升级方案,支持两路高电平输入和低电平RCA输入,内置500W功率如果不满足,还可以独立外接大功放来推。支持低通50-200Hz调节,25Hz次低频滤波以及0-12dB低频均衡调整。电源接线的设计此外还充分考虑到便利性,车尾箱空间万一要腾出来放置更多必需品,LUG11的快拆式电源接口非常方便,完全支持一键插拔,可以轻松接上或者移除,大大提升汽车生活便利性。

超薄型低音炮来说,爱威一直有深入研究,喇叭单元、功放电路和声箱造型都有大量数据模型,主打的座椅底超薄炮系列已经升级到第十三代,备胎炮也已经进化到第五代。对于乐迷担心的超薄单元冲程不足低频容易被压缩的问题,LUG11也加入丰富的超薄炮经验进行特殊调校,配合长冲程高悬边,小箱体低频也有好下潜,弹性丰富;最重要是行程不会被压缩,输出低频音压深度和量感充足,强烈的震感哪怕放在家用音响系统环境中也非常嗨。对于有爱威小钢炮超薄炮经验的消费者来说,相信这个体验会非常熟识。

小结:汽车音响升级和车载音响系统,离不开是行驶在路上听音乐的应用环境,这款爱威LUG11行李箱式有源低音炮,无论是设计特色到应用环境适应性,都是对车生活进行深入研究而来,高度融入日常爱车出行的生活空间,天生绝配,好看又好用!

awave爱威LUG11行李箱式有源低音炮 / 输出功率:500W / 阻抗:0.15欧 / 低通频率:50Hz-200Hz / 相位:0-180° / 次低频滤波:25Hz / 低频均衡:0-12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wave爱威LUG11行李箱式超薄炮 独创设计与汽车天生相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2-04-30 19:56:33.0/196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