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ec艾索特ML10:可柔可刚,生猛有力的竞赛级超低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05 18:00    浏览量:8071

发烧车友不论是为了感受震撼的低音效果,或是享受发烧系统带来的极致听感,都需要一只好的超低音喇叭。而只要是有购买超低音喇叭的需求,心里都会有一个预购名单;在很多烧友的这个名单上,i-sotec艾索特的竞赛级超低音喇叭ML10都是名列前茅,或是首选。

生猛有力的竞赛味

ML10定位竞赛级的发烧改装,就从外观设计上就竞赛味十足,音盆边的双红缝线就亮明身份,正中大大的防尘帽上的白色i-sotec标识,使得ML10极具辨识度,黑、红、白三色搭配即简洁又时尚。编织音盆采用特殊阻尼液厚厚的涂抹以增强其硬度和刚性,超大的橡胶悬边拥有极好的弹性与回顺性,确保了喇叭的超长冲程运动,精压铸铝盆架提供了坚硬稳固的支撑。

为了获得更大的声压和低频效果,ML10运用了63mm的大音圈,底部是的硕大的强磁驱动系统,在双4Ω状态下,ML10额定功率500W,最高功率可达到1000W,确保了输出的低频声能充沛绵密且生猛有力。为了对声音有更好的控制力,ML10的细节都很讲究,Nomax编织弹波上是金铰线,两边连接着压接式接线端子,让音频信号可以保持高保真的传递。除了盆底中轴的大散热孔之外,在弹波和磁体之间,还有网格做保护的通风渠道,让音圈在激烈的冲程运动中所产生的热量及时散发出去,从而快速冷却,保证了ML10出色的稳定性能。

可柔可刚的低频诱惑

想要音乐听得爽快,一只像样的低音喇叭是不能少的,而真正好的低频,刚猛有力只是它的一种表现,它的另一面是柔和有弹性的,只有可柔可刚的低音产品,才能真正做到能听能炸,满足车主们的不同听需。ML10有稳稳的竞赛级T/S参数,30Hz的极深下潜,小于5%的失真率,在同类产品中都是很出彩的。试听一曲赵鹏的《船歌》,鼓声弹性十足,跟赵鹏醇厚的人声相辅相成,缓缓流入耳中是一种享受。再来听一首DJ神曲《Faded》,密集的鼓点每一声都干净利落,节奏明快而控制自如。大音量下的宽松感和稳定感,整个音响系统重播的真实感,低频的爆发力以及弹性,都是稳稳的竞赛级品质。

德国i-sotec艾索特ML10产品参数 / RMS功率:500W / 峰值功率:1000W / 频宽:30Hz-500Hz / 失真:<5% / 阻抗:双4Ω / 音圈:63mm / 共振频率:30Hz±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i-sotec艾索特ML10:可柔可刚,生猛有力的竞赛级超低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11-05 18:00:13.0/194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