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世家BA86六路纯后级 TA有发烧功放无与伦比的三大元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9-22 16:30    浏览量:6877

老烧友们对于发烧音响器材的体验,一要看音质、二要看品相,高端器材从设计和造功上就能散发出独特的摄人气质,更能充分展现出品牌对于一件高端参考级器材的用心和投入。OperaFamily歌剧世家深耕市场多年,一直致力打造Hi-End的国货产品,2021年最新推出的BA86六声道功放,从造功到设计,保证会让一众老烧友对国货产品另眼相看!

BA86,国货高水准之作

BA属于歌剧世家旗下的Baroque Series巴罗克系列,仅次于品牌旗舰的ONE Series竞赛系列,也就是消费者习惯称之为次旗舰的产品。2021年最新倾力打造的BA86,有着歌剧世家品牌最高工艺水平,在芸芸的专业汽车音响产品中也实属少见。一体化铸铝机箱,采用单侧输出连接设计,顶部是高质量透明亚克力装饰,通过透明亚克力板可以清晰看到内部精工制造的电路。机箱另一侧是金属散热格栅,为内部电路导流散热。

从电源电路到纯后级设计皆行业少见

整台BA86为六声道输出的纯后级功率放大器设计,实际采用三台两路功放进行合并设计,打造出发烧的纯后级音质型电路。从电路布局可以看出,从电源输入开始,三个独立变压器和整流电路处理,在全球市售的汽车音响产品中非常少见。而歌剧世家采用这样的设计,母的为了保证六声道中有优异的声道分离度,优秀的声底之余,电路相互之间保持在低互扰低失真的工作状态,其次还能在电路发现Burr-Brown前级发烧运放、MKP电容等发烧元器件,好用料加上严谨的电路设计,达到最理想的音质平衡一致性。六路输出各有100W的设计,则是针对发烧音改常用的三分频系统布局,一台BA86功放就轻松匹配一套音场三分频系统。加上纯后级设计,免除复杂的前级信号处理,电路专注为音质出声。

独特设计,电平轻松平衡一致

留意歌剧世家的细节处理,会发现Hi-End的国货代表,会有其对工艺设计的一股独特见解。BA86侧出面板全采用定制端子设计,统一经过镀金工艺处理,确保连接有更佳的稳定性。在尽显独特工艺设计的一面,歌剧世家BA86的前级四档电平设计非常独特,采用拨码档位设计,输入灵敏度从1V-4V之间可调,清晰明了多路功放电平轻松就能获得一致的设定,让音响系统的平衡一致更容易掌控。

点评:无论从外观、音质和造功,这款OperaFamily歌剧世家全新BA86纯后级音质功放,都达到了国货设计的新高度,典雅、大气。作为一款发烧利器,除了在音质效果上有发烧的特质,BA86更有一份值得典藏的价值,音质美、造型优,无与伦比!

OperaFamily歌剧世家BA86六声道功放参数 / 输出功率:6Ch×100W@4Ω 14.4V / THD+N失真度:<0.01% / 频率响应:10Hz-30kHz / 信噪比:>100dB / 工作电压:11V-14.4V DC / 输入灵敏度:1V-4V / 输入阻抗:10KΩ / 待机电流:<0.5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剧世家BA86六路纯后级 TA有发烧功放无与伦比的三大元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9-22 16:30:18.0/193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