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S日本妃仕PSC-100旗舰信号线评测:真实声音最懂人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7-21 17:44    浏览量:8967

早前看到一些音响讨论区和热门话题,又因为线材的原料应用问题火热起来。资深的乐迷和音响发烧友都深懂,说到全球最为专业的线材原料应用例如单晶铜线,只有日本三大工厂可以制造。巧的是如果说可以把一款产品做到极致,日本人又是这方面的专家。公认的好原材加上极致的匠人匠心工艺,制造出独树一帜的发烧产品,就算不是日吹,普通路人都会认同日系出品确实有一席之地。

一直以“把音乐声音变为真实”获得消费者和发烧友认同的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为进一步提供全面的专业音改解决方案,继扬声器、功放、DSP处理器产品后,继续以全系日本工匠制造的方式隆重推出日本妃仕线材,作为一条传输沟通的“纽带”,高品质的妃仕线材补足发烧音响最后一口气!

本文主角妃仕PSC-100 RCA信号线,是整套妃仕线材产品中的旗舰级产品,贵为能担当Hi-Fi旗舰产品的特质,妃仕运用纯度达7N的铜材结合OCC纯银原材组合传导线芯,加上四联平衡工艺处理,发挥出极致影音性能水平。当然除了性能上的极致,制作工艺和细节也尽显日本妃仕工匠精神的极致。

这条线材设计师设计的极致,贯穿由外到内,大致可以分为三部分:1、莲花插头全段是纯铜镀金工艺,加上黑色金属外套,黑金搭配。线身外层是银色抗磨套管,用超细丝的紧密编织在交叉编织而成。进一步保护线口和RCA端子部分,用上高质量的热封管套进行保护,提升刚性不易变形,封套上面印有输入和输出箭头,清晰易懂减低接线难度也不会接错方向。

2、Quad Balance四芯平衡式设计。在芯线技术上的极致,日本妃仕采用为输入和输出各有两条芯线的设计,导体统一达到99.99999%的极高纯度,线材红色正极部分使用单晶银,蓝色负极部分是使用单晶铜。进一步提升平衡性,无论单晶银还是单晶铜的应用,都是两芯导线,一条用较粗的单晶导体,另一条则是不同粗细的单晶导体,单晶银绞织不同尺寸单晶银线,单晶铜绞织不同尺寸单晶铜线。

3、传输品质上趋于完美,输入端带有屏蔽网焊接,整条线则有两层屏蔽三层抗震。从官方公布的细节图看,复杂的多层结构,平衡设计的芯线中间围绕PE真空管,芯线外层用进口PE管套绝缘屏蔽,再有PTFE特氟龙、锡箔和编织OFC屏蔽层,再用一层纸张包裹,外层是极高耐抗性的PVC管。除了满足发烧家用级要求,更是完全满足严苛的车载应用环境需求,极低干扰、抗集肤效应、不受车辆行驶动态影响,保持纯净、均衡、自然、透明、生动而且泛音丰富的特质!

小结:有不少网友疑惑单晶银或者纯银那么好,理应有纯金的线材,效果更好。实际上金的导电介质远不及银,所以广大发烧应用的线材,无论家用还是车用,单晶纯银线绝对是一个发烧参考标杆。PHASS日本妃仕制作产品的工匠精神,这条PSC-100 RCA信号线,三大极致设计由外到内,真不愧是致力把音乐声音变为真实的日本妃仕。

PHASS日本妃仕 / 产品:PSC-100 / 材质:单晶银RCA信号线 / 规格:1米 / 全国建议零售价:¥21,800元人民币(一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HASS日本妃仕PSC-100旗舰信号线评测:真实声音最懂人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7-21 17:44:50.0/192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