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ec艾索特Q4.300四声道功放 极高转换率迸发出300W大能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28 11:07    浏览量:4946

不少人聊起德系产品,都会以严谨的德国军工品质作为招徕,小编认为这实在大可不必。这也间接让不少消费者认为德国出品除了品质,逐渐没有其他亮点。其实环视从家用电器、汽车音响等等领域,军工品质更属于德系产品的好基底和基础。他们也有极多适应时代变化和未来发展寻求的新科技应用,就如一下i-sotec艾索特Q4.300四声道功放,严谨军工级品控之下,不单只有创新而更是远眺未来。

高品控下的设计创新

消费者多年来对专业音响改装产品潜移默化的主观影响下,特别是功放产品都会潜意识认定就是一个四方形、长方形或者带点不规则矩形设计的金属盒子,难有更多新元素体验。i-sotec艾索特则是创新设计方面的佼佼者之一,平面上既有的设计形象不变,在立体空间则是充分发挥。之前推出的MUSICbook系列DSP音频处理器加入镀金雕刻铝件,外观上获得广泛认同。在这款Q4.300功放上这是另一个方向的独特调性创新,以立体浮雕方式在功放正面压铸一只最能代表德国元素的雄鹰,代表着力量的象征。

力量的象征

在Q4.300上,力量确实也一点不假。纤巧的小体积设计,与一些普遍的DSP音频处理器体积相当,对比传统的功率放大器则肯定是拥有体积优势。而在高品质的数字电路设计加持下,Q4.300依旧能实现4Ch×70W输出,峰值功率达到300W,同时可以实现在2Ω下稳定工作,有4Ch×90W的澎湃能量。

采用两侧接线设计的Q4.300,前级信号输入和调节面板,可以对1/2声道和3/4声道进行精准的调校,支持四路RCA信号输入可选高通、低通和全通模式;电源和信号输出端,电源接线支持大线径,用高标号的电源线进一步提升供电稳定,大功率更持续稳定。

高效转换有秘密

另外两侧的金属散热格栅,专为提升散热能力而来。在内部的数字电路上,艾索特照顾到小体积的同时也下足心思,把D类数字的在高转换率的特性发挥到极致。以常规能实现90%的数字电路来说,Q4.300则是能做到92%或更多,通过高效的PCB布局和合理设计,让电能转变为热量控制在5%上下,维持着极高转换率同时发热量很低。所以Q4.300可以把THD总谐波失真控制在<1%之下,而信噪比则高达>98dB

小结:我们常说高效能小体积是面向未来发展和应用环境迭代而设,而往往众多产品只实现到体积优化节省空间,并没有做到真正的高效。艾索特Q4.300,设计团队很用心把自身的高效转换能力“无限放大”,认准浮雕设计的雄鹰,带来力量象征,而总体功率输出也是与雄鹰相呼应,力量从内到外迸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i-sotec艾索特Q4.300四声道功放 极高转换率迸发出300W大能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4-28 11:07:12.0/19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