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NI舞仕刚柔PRO 2|10两声道功放 技术控的靓声老套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1-04 20:11    浏览量:16518

TESLA特斯拉刚在元旦档期隆重发布最新车型Model Y的国内售价,极具冲击力的定价可谓完全杀了众多国内新能源车品牌一个措手不及,这时候不少求生欲满满的人士纷纷发话说特斯拉缺乏技术沉淀,论研发论创新,都不及一众国内对手。特斯拉没有技术沉淀?这真是一个大问号!在汽车音响里中国市场近年高速增长动静不少,从DSP的兴旺到热门的DSD数播成为大流行,但最终汽车音响爱好者想要的还是好效果,扎扎实实去做技术和研发,加上积累沉淀,才是最佳的“老套路”

MOSCONI 意大利舞仕刚柔一直是业界公认的技术控,尤其以功率放大器闻名。舞仕刚柔推出的GLADEN PRO系列接连获得德国汽车音响发烧杂志《Car&HiFi》最佳评分和EISA欧洲影音的大奖,系列继PRO 5|30(五声道)PRO 4|10(四声道)PRO 1|10(单声道)之后,早前推出最新款的PRO 2|10(两声道)型号,可谓集齐了专业音改热门的型号选择,一门三杰升级为一门四杰。

经典设计一脉相承

从PRO 2|10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出承继着MOSCONI PRO系列功放设计上的传统,已经为消费者打造出个性鲜明的舞仕刚柔参考级功放设计元素。沿用银色压铸铝框架+四圆角设计,上方2/3空间是冲压铁网保护内部电路和金属散热片,透过密布的网格可以隐约看到代表性的内部红色冷却风扇,典型的意大利式工业设计风。下方的1/3部分是PRO系列另一大特色磁吸盖板,隐藏盖板之下是前级调控面板和安装接线紧固孔。外形上分辨PRO系列四款型号,最直观就是尺寸,全系列产品采用统一的宽度和厚度,路数最多的五声道PRO 5|30最长为500mm,其余四声道、两声道和单声道三款产品,则是采用同样的235mm长×205mm宽×55mm高规格。

两个通道的输入信号,设在侧出端口连接;侧出面板还有电源、喇叭输出等连接端,配合上面的磁吸盖板保护,连接牢固不易松动,前级调节不怕被误触误操作。两声道输入信号可以设为高电平信号,也可以是低电平信号输入,更可以使用PRO系列功放一大特色的DDSP(Direct DSP)按键,信号随即变成直通直接使用DSP音频处理器的处理信号,PRO 2|10就变为一台纯后级放大来工作。

力度充沛动态丰富

从内部规整而充满系列特征的电路设计看,大型环形线圈证明其拥有稳定高功率的供应能力,控制力有保证。PRO 2|10是全MOSFET场效应管驱动放大,AB类设计,4欧姆负荷下两声道能输出每路240W,2欧姆状态下则是每路输出360W;两路桥接下,4欧姆负荷工作则有720W的高功率输出。上半部分密布的金属散热片加上散热风扇,保持良好的工作温度,有极佳的通风散热效能。

试听:如果你测试或者试听过MOSCONI舞仕刚柔这套PRO系列功率放大器产品,你会对技术控打造出来的大功率功放印象深刻。PRO 2|10延续那种大功率输出同时照顾到极低失真度的特性,用来推动高端喇叭单元,足够的功率能压榨出极佳的细微动态,细节还原丰富真实,音色干净顺滑。在桥接模式下推动低音,同样有厚实的力度感,下潜深而充满弹性。

点评:市场发展迅猛下,不少品牌品类都在追求快和新,快速更行迭代加上不断灌入新元素,保持新鲜感引流。而对于定位高端Hi-End的产品,听感才是硬实力。MOSCONI GLADEN PRO 2|10无疑是通过三款同门产品的技术沉淀,进一步优化发展,延续品牌和系列的最大特色,忠实还原烧友喜爱的音乐场景。喜欢意式工业风设计,又对Hi-End音质有所追求,你就会懂MOSCONI这种技术控“老套路”,能全球荣誉满载圈粉无数的魅力所在。

MOSCONI GLADEN PRO 2|10功放技术参数 / RMS输出功率:2Ch×240W@4Ω、2Ch×360W@2Ω / 桥接功率:1Ch×720W@4Ω / 输入灵敏度:0.35+12Vrms / 直通输入灵敏度:6.2Vrms / 高通滤波:18Hz-280Hz / 低通滤波:43Hz-300Hz / 高通、低通斜率:24dB/oct / 输入电压:10-16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OSCONI舞仕刚柔PRO 2|10两声道功放 技术控的靓声老套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1-04 20:11:58.0/189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