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S日本妃仕PI-4四路功放 三点优化解决纯电车改装音响难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16 16:31    浏览量:18126

新一轮寒流,对于普通人出行来说是要裹得严严实实。而对于纯电动新能源车来说,更是凛冬已至,近日从不同渠道都收到众多新能源车补能告急,续航里程严重断崖式下降的新闻。新能源车的续航问题,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课题。保证续航就要降低车上暖气使用率,对用电负荷大的电子系统,音响系统等等更是完全停用。不少新能源车主对改装音响望而却步,就是对续航保障的担忧。

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在2019年把妃仕独自研发的P类功率放大器投放到中国市场,经过市场的历练和考验,P类功率放大器凭借高效率高品质,加上针对未来用车环保节能场景的前瞻性,得到广泛的认可。从多个妃仕改装案例应用可以看出,P类功放一系列四款产品中,装车率以本文主角PI-4四声道一款独占鳌头。毕竟四声道稳定功率高效输出,满足解决一套音响系统升级需求,消费者最Pick!

小巧设计,易改装好收纳

PI-4用纤巧的尺寸,设计上则是输出强劲的动力。224mm长×140mm宽×40mm高,整台PI-4尺寸比一本杂志还要小,厚度也仅是一套精密起子工具组盒子的厚度。对于车厢中应用来说就有非常大的发挥空间,按需求轻松收藏在座椅底部,手套箱或者扶手箱等储物盒里面,在尾箱地板下隐藏式安装也是卓卓有余。

亚光白拉丝铝面板,采用两侧对出接线设计,功放易于接线布局。从输入面板看,可接高电平输入和低电平输入,两侧分别可调各两组声道的前级信号,高通、低通滤波可调,也可调节增益。上下两侧是各四条金属散热条,在两侧接线面板也留有导风孔进行导流通风。

能效高,有发烧声底

妃仕开发的P类功率放大器,采用独立研发的高科技IC芯片,沿用AB类功率放大的驱动模式,实现暖调高保真声底。加入类似D类放大技术的小尺寸大功率高效,同时实现极低的发热量和耗电率,完全是针对新能源车续航要求和环保用车环境。更重要是内部设计的抗干扰能力,让功放集高效能、轻量化、抗干扰于一身。

定制开发的P类电路,采用FR-4级双面电路板设计,带有4路保护电路。由于是妃仕定制开发,特意选其PHASS妃仕品牌首字母“P”来命名这个电路设计。P类数字放大,效能高达90%,失真度控制在0.05%之内,好处是同时拥有极佳的全频表现,一台功放无论全主动推两分频,或半主动、被动形式去推三分频等多路分频模式,也有高效优秀的Hi-Fi音品。得益于绝佳的抗干扰设计,信号处理极低杂染,信噪比可高达92dB

严选精工元器件,产品可以实现4Ch×80W@4Ω、4Ch×150W@2Ω的功率输出,应对各类大小系统得心应手,也可推大功率的高端扬声器。桥接两路也有250W输出,可以推动超低音单元。

小结:PHASS日本妃仕精妙的P类电路设计,通过高效能、轻量化和高抗干扰,轻松做到保证音质底蕴,又不影响新能源续航里程。小巧严谨而精致,不得不服日本妃仕的日系设计,小而高效,大系统也能轻松应对。

PHASS日本妃仕PI-4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 RMS功率:4Ch×80W@4Ω、4Ch×150W@2Ω / 桥接功率:2Ch×250W@4Ω / 最大输出功率:1000W / 输入电平:0.25V-6V / 频率响应:20Hz-20kHz / 信噪比:92dB / THD失真:<0.05% / 尺寸:140mm×40mm×224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HASS日本妃仕PI-4四路功放 三点优化解决纯电车改装音响难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0-12-16 16:31:44.0/189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