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CF-1500.1XS单声道功放 专为SPL大功率而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1-03 19:12    浏览量:18485

最近车圈的热话,绕不开是丰田新款Supra。这款被车迷誉为JDM经典、日本四大国宝跑车、平成四天王之一的“牛魔王”正式宣布引入国内计划。Supra牛魔王深受车迷敬佩,其中一个原因是其天生为改装而生的设计,直线速度轻松吊打一众欧美超跑,全球改装炸出1000匹马力的牛魔王更是比比皆是,暴力输出的精神图腾,放在今天也绝不落伍。在汽车音响里面,小编认为能炸出高品质SPL低频音效的超低音玩法绝对也是音响改装的一个精神图腾,CROSSFIRE交叉火力最新换代升级的CF-1500.1XS单声道功放,就是一款SPL竞赛级大声压输出,专为改装超低而生的功率放大器。

1Ω负载下有超大功率输出

交叉火力最新款的CF-1500.1XS功放,是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承袭系列中专为SPL竞赛级声压输出而设计的元素,为汽车音响超低音系统提供超高稳定性和“凶悍”超大功率输出。进一步优化升级对应大功率输出的能力,采用全新的自动诊断和多重保护双面板电路,而且还加入SPL大功率功放广泛应用的双电源供电,满载负荷下轻松实现稳定1Ω工作状态。

产品的设计拥有非常经典的交叉火力功率放大器设计思路,厚重拉伸铝件机身设计,两侧是具有代表性的镂空金属“CROSSFIRE”logo设计,特意做了镂空为了气流可以从机身两侧进入通过,提升通风散热性能。

低频响应更好掌控

采用机身下方单侧面板设计,从这里可看出CF-1500.1XS可以进行精细的前级信号调校,设有32Hz-300Hz可调的低通滤波,更有10Hz-60Hz可调的次低频滤波,低音相位0-180°可调,加上0-12dB@32-100Hz可调的低音补偿,更好控制功放的低频响应。

天生纯粹 力大无穷

大声压功率输出,稳定工作状态,CF-1500.1XS内部PCB电路进行全新的镀金处理,进一步降低内阻,采用日本SANKEN功率管,有动态大力量足的特性,可以提升大音量情况下的大动态输出。严选的元器件还包括高性能的环形线圈,日本玛雅电容和美国5532运放,除了凶悍够力,也确保音色细腻均衡,自然真实。对应不同的超低音改装玩法,D类放大电路设计的CF-1500.1XS可实现4Ω情况下600W功率输出,也可在2Ω情况下爆发出1000W的功率。像上述最大1Ω稳定工作状态,则可支持最大1500W输出。

点评:纯粹的SPL竞赛级大功率输出,就像丰田Supra牛魔王那样有一份与生俱来的暴力功率输出的霸气。无论玩音质还是SPL炸机,百改低为先是汽车音响改装的一个精神图腾,也是广泛消费者车迷对汽车音响改装的烙印。CF-1500.1XS不但支持大功率输出,更通过升级优化进一步提升稳定性能,可以说是专为大功率超低改装而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CF-1500.1XS单声道功放 专为SPL大功率而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0-11-03 19:12:25.0/189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