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FIRE交叉火力CF-AM6有源低音箱 猛兽出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9-09 17:41    浏览量:18217

汽车音响后装市场产品越来越重视环保节能理念,除了讲究音响系统如何能充分融合原车音频之外,在应用环境上也讲究跟原车空间环境的融合。这除了因为原车OEM定制音响变得更为丰富全面,给后装产生重大压力,也与车友的应用理念密不可分。在音响改装里素有“百改低为先”说法的超低音,近年因为应用场景和需求的转变,非常流行小尺寸的低音箱体,不少品牌都积极推出这方面的产品。大低音才有大场面感,是烧友一直以来的共识,其实小尺寸低音有好设计和好配搭,小钢炮随时能让人刮目相看。CORSSFIRE交叉火力最新推出的CF-AM6有源低音箱,就凭借好设计猛兽出笼,轻松pk大低音!

CF-AM6设计详解

这款CF-AM6采用开孔式箱体设计,全定制18mm厚度的高密度环保障板木箱,尺寸则仅有360mm长×210mm宽×265mm高的小巧体积,重量来说也非常低,小姐姐轻松就能举起。外部是细密的黑色绒布包裹,同样黑色的魔术贴方便固定在车厢地板,也能节省尾箱空间。

对应小体积发出大低音同样效果的下潜追求,交叉火力特意定制开发长冲程型的6.5寸超低音喇叭,底部大磁路驱动。6.5寸单元是小体积低音常用的一个设计,根据听感风格选用长纤维纸浆音盆,面层加入加强刚性的特殊涂层处理,外围是日本进口的高泡沫悬边。厚重的定制铝架,加上音盆刚性涂层,好刚性又有极佳阻尼,喇叭轻松应付大功率大动态,顺性韧性非常高。

长冲程设计有更佳的超重低音效果,特意底部搭配双层CONEX棉纱混纺弹波,双弹波有稳定性更佳的设计优势,音盆无论大小音量的动态依旧能保持线性,不易变形和失真发散。双2欧音圈,50mm的大音圈能承受大功率,加上优化的T/S参数设计,在小体积开孔箱里面,就有凌厉的低频下潜。

大功率功放够劲够沉

交叉火力为其配置一个CF-T200低音功率放大器来推,200W功率输出,峰值功率可达400W,支持高低电平信号,分频点可调35Hz-230Hz,相位和增益可调,还特意打造足够多的散热片提供充足的冷却能力,保持长时间稳定工作,输出效果够劲够沉,轻松秒杀10寸炮。

360汽车网点评一般应用在车门中低音的6.5寸单元,采用创新性设计,也针对应用场景打造小尺寸低音箱,不但突破低音传统思维,好的用料和设计更有强劲低频表现力。体积小,却绝不能小看!

CROSSFIRE交叉火力CF-AM6 / 6.5寸有源低音炮 / 额定功率:200W / 灵敏度:85dB / 信噪比:≥90dB / 频响范围:30Hz-200Hz / 额定阻抗:2×2欧 / 谐振频率F0:40Hz / 低电平输入:150mv-6v / 高电平输入:1v-8v / 电源供应:9v-16v / 尺寸(长×宽×高):360mm×210mm×265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CROSSFIRE交叉火力CF-AM6有源低音箱 猛兽出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0-09-09 17:41:21.0/188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