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加装解码器的360°全景 道可视告诉你是这回事

来源:道可视      编辑:廖海玲 2017-05-12 16:36    浏览量:94490

对于装过360全景的车主来说,多少都遇到找不到合适的解码器难题,而今天小编来体验的这款360°全景,它不需要加装解码器,而是将360°全景主机与原车屏解码器功能合二为一,全景主机自带解码功能,它就是:道可视全景解码一体机。

专车专用·豪车首选

对于360°全景有所了解的都知道全景的四个摄像头分别安装在车前车标下方,左右后视镜及后备箱拉手处,而道可视360°全景解码一体机根据车型不同,安装位置结构不同,采用专车专用外壳,原车专用插头,无需改动原车线路,轻松对插,无任何安全隐患。

因为是专车专用型,能够更好的兼容原车协议,通过CAN总线,自动读取原车参数和驾驶信息,车主能够轻松完成对360°全景系统的操控。

原车按键·原车操作

让小编更惊讶的是加装的道可视全景解码一体机与原车功能完美融合,使得车主在无需改变任何的操作习惯和视觉习惯,通过原车功能按键即可实现对道可视全景解码一体机的操控。不像其他品牌的还需要在车内多安装一个操作按钮,完全破坏了原车特有的风格,影响了原车协调合一的美感。

极致超清·360度更安全

倒车时如何避免小孩、石头和大坑等障碍物?左右汽车盲区看不到什么办?只要拥有道可视的这款全景解码一体机,这些都不是问题。

道可视全景解码一体机采用双核CORTEX-A9处理器,MAIL400图形加速器,主频1.6GHz更加强劲、主流水准硬件配置,行业领先的影像显示技术,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四路1080P超清摄像头,水平180度超广角摄像头,将车身周围360度影像实时的显示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更可以通过原车按键自由切换前后左右视角,解决了倒车行车时的盲区问题。小编在烈日的情况下驾驶测评,其提供的视频影像依旧清晰而不刺眼,全面提高车主的行车与泊车安全性。

星光级夜视·夜间更清晰

道可视基于多年的360全景图像处理技术积累,经过几年的研发和实践,这款宝马全景解码一体机采用的是六层全玻璃镜头,大光圈;搭配高感光智能采光技术,在夜晚低照度的条件下,智能优化图像,将噪波自动滤除。图像信号经过LVDS信号直接输出到原车屏,中间无需经过RGB或CVBS转换,避免了图像质量在传输过程的损耗,大大提高了夜视效果,夜间更清晰,行车更安全。

四路·超清·同步记录

道可视宝马全景解码一体机采用的是1080P超清摄像头,并分别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在系统中将录像功能设置为“开启”后,在行车过程中,四路摄像头同步录像,并在全景界面右下角有一个小红点指示录像正在进行中。水平180度超大广角摄像头能够同时记录车身周围360度图像,录像全面不留死角,不漏秒,更实用。

精准·动态·智能轨迹

道可视宝马全景解码一体机的轨迹线内置于主机中,会根据不同车型的车身参数和车轮角度,经过精密计算之后,驾驶员能够根据轨迹提前得知车辆前行或后退时车身所经过的位置,轨迹误差小于5cm。道可视全景解码一体机拥有前行轨迹线、左右防撞轨迹线、倒车轨迹及侧位泊车轨迹线等轨迹线,这些轨迹线会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并能够根据前行或倒车智能显示对应的轨迹线,辅助驾驶员准备驾驶。

适配车型

根据小编的了解,道可视宝马5系的全景解码一体机适用于宝马13至17款等车型。除了支持宝马系各个型号外,道可视全景解码一体机还支持雷克萨斯奔驰奥迪凯迪拉克、宝沃、标致别克福特林肯玛莎拉蒂车型等诸多车型。并在持续开发覆盖更多车型。

结语:道可视宝马全景解码一体机强大的性能,完善多样的功能让小编惊叹,但同时道可视对材料和工艺的高要求标准,也让小编感到佩服不已。好产品,好品质,更安全,才配得上开车的好心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