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视线清晰 GS吉士玻璃镀晶懂雨天行车的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13 15:05    浏览量:16372

雨天开车看不清前路,危险系数直线上升。雨季即将来临,不少车主已经开始选择进行玻璃镀晶了。GS吉士超耐久玻璃镀晶最大的好处就是它强劲的泼水性可以让雨水自动散开,从而在雨天行车保证视野清晰。在汽车行驶状态下,雨水越大且时速60迈以上的,镀晶部分的玻璃上雨水会快速往后滑,不影响驾驶视线。

保持视线清晰 GS吉士玻璃镀晶懂雨天行车的痛

GS吉士玻璃镀晶

为了清晰直观体现GS吉士玻璃镀晶项目的泼水性 ,我们特意把前挡玻璃一半做了玻璃镀晶,另一半维持原状。然后在停车状态下,我们可以看到水珠在玻璃形成的鲜明对比。左边还可以较为清晰看到路况,右边早已模糊不清……

保持视线清晰 GS吉士玻璃镀晶懂雨天行车的痛

左边做了玻璃镀晶后,可看见前方车辆,右边未做镀晶,前方已经模糊一片

GS吉士玻璃镀晶之所以能实现如此功能,是因为它那超视野玻璃镀晶会填补玻璃毛细孔,形成一层将玻璃与外界污染物隔离的强力拨水保护层 ,独特的拨油功能,让油膜无法附着,強力的拨水功能,让油膜与杂质随着雨水弹开,因此可以保持玻璃的清澈。

GS吉士超耐久挡风玻璃用拨水剂与普通常规的氟素拨水剂相比,具有更高的密集稳定性,以及油分和污垢必能吸附的功效,持久保持通透清澈的玻璃状态,无论是在雨天、夜晚,让您的驾驶更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保持视线清晰 GS吉士玻璃镀晶懂雨天行车的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4-03-13 15:05:38.0/134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