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获德国轮胎测试ADAC优秀评级

来源:科技日报      编辑:郑仕员 2013-04-08 13:22    浏览量:19666

近日,德国权威专业测试机构ADAC(全德汽车俱乐部)针对规格为225/45 R17的夏季轮胎进行测试并公布了最新测试结果。全球第七大轮胎生产制造商韩泰轮胎,其旗下豪华运动型超高性能轮胎万途仕(Ventus)S1 evo2(K117)凭借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性在19款测试轮胎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各项性能测试中以杰出成绩荣获ADAC“优秀”评级。

韩泰轮胎获德国轮胎测试ADAC优秀评级

万途仕是韩泰轮胎旗下一款顶级超高性能轮胎产品,采用非对称花纹设计。超低风阻设计及外侧肋部花纹块阶梯式排列设计确保其最大静音舒适性和卓越操控性。自2012年春季上市以来,万途仕以其卓越的驾乘舒适性、低滚动阻力和良好的操控性不断获得权威专业测试机构的褒奖与消费者的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