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 SOFT99、龟博士、帕坦汀3款车蜡使用后体验

3款车蜡使用体验报告
来源:百度文库      编辑:赵子秀 2012-10-26 13:27    浏览量:36179

市面上车蜡很多,自己的车也试过不少牌子的,现在来说下我用SOFT99、龟博士、帕坦汀后的体验效果。

实话实说 SOFT99、龟博士、帕坦汀3款车蜡使用后体验

SOFT99
实话实说 SOFT99、龟博士、帕坦汀3款车蜡使用后体验

龟博士

实话实说 SOFT99、龟博士、帕坦汀3款车蜡使用后体验

帕坦汀

1、性价比

同样的价格,龟博士的性价比最好,因为龟博士的蜡一盒的重量是454克,99蜡一般只有200—300克。同时龟博士相比于其他车蜡在相同价格内,使用效果总会让你觉得这钱没白花。

2、操作

对于自己动手打蜡不怎么熟练的车主来讲,龟博士的蜡操作更容易一点,这个体现在上蜡后的抛光过程,龟博士抛光显得明显比 SOFT99蜡要轻松、省力气。龟博士的蜡不小心打在黑色塑料件上,不会象99蜡那样使物体发白,也很容易清除。99的抛光过程就相对要费力的多,最累人的是帕坦汀,几乎不能有等待的时间,一抹上去就要接着抛光,不然干了简直和水泥一样。

3、总体效果

在一样的价格,并且都能正确使用的话,从打蜡完毕后车辆的光泽度、保持时间的长短,防泼水性等综合来说,还是99蜡还是要明显有优势。这是事实。也就是说,综合素质,99蜡是冠军,龟博士第2。

4、单比光泽

值得一提的是帕坦汀,用过以后主要体现,个人就2个字:滑、亮。那种亮和车蜡的亮是有区别的,感觉是从车漆里面发出的而不是车蜡那种在表面的光泽,感觉整车的漆色都加深、饱和了。单比光泽,帕坦汀绝对的冠军。

5、防泼水性

其实综合素质本来帕坦汀是有条件拿冠军的,如果你找3个相同颜色的车,同时分别使用3种车蜡,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会觉得帕坦汀的效果最好,那么为什么我觉得冠军是SOFT99呢~是因为保持时间和防泼水性,其他2种车蜡的防泼水性个人觉得要明显比帕坦汀好,特别是连续几天的雨水天气你就能感觉到了,帕坦汀的表面已经不能形成水珠而其他2种蜡还能保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