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汽车膜

汽车贴膜的施工质量对使用效果影响多大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赵子秀 2015-02-06 17:34    浏览量:16909

龙哥去深圳参展这几天,有粉丝在微信平台询问贴龙膜到底去哪里好?4S店以及龙膜专业授权店都提供贴膜服务,那到底贴膜哪家强呢?再好的膜也要由技艺高超的贴膜技师才能贴出完美的效果来,不正确的贴膜施工,除了影响外观之外,更严重的是可能对车辆有潜在的损害,如:烤坏车漆、烤砸玻璃、过量用水而导致仪表盘下或车门里的线路板短路,给车主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和麻烦。

汽车贴膜的施工质量对使用效果影响多大

龙膜专业授权店能提供高品质、有保证的专业施工,主要包括专业的无尘车间,统一的施工工具(热风枪、挂刀等)和安装清洗液,龙膜认证的专业施工技师(蓝带、红带、黑带),标准的施工流程,全面的车辆保护(座套、仪表盘、内饰、门、漆面等等)。专业的技术、高质量的服务让您尽可高枕无忧!

关键词: 汽车贴膜 太阳膜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