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其它

《锂离子电池用聚烯烃隔膜》国家标准已起草 目前正验证与修订

来源:搜狐证券      编辑:马一 2014-03-06 11:08    浏览量:7922

受“锂电池隔膜国标已起草”消息刺激,早盘锂电概念股表现强劲,板块涨幅居前,沧州明珠、佛塑科技、上海普天涨停,万向钱潮一度涨停。

《锂离子电池用聚烯烃隔膜》国家标准已起草 目前正验证与修订

2月28日,2014锂电池、隔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上透露,《锂离子电池用聚烯烃隔膜》国家标准已经起草,目前正在进行数据验证与标准修订。近 期新能源汽车引来密集利好,专业人士表示,新能源汽车领域景气,对于相关公司隔膜业务是有推动作用的,利于需求的向好。

此外,日前,江淮汽车宣布其电动车首次获得上海市新能源车免费沪牌优惠政策,这是过去3年来江淮电动车首次得以进入合肥之外的城市,上海也因此成为最先响应国家部委政令的城市。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