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其它

辉门将收购美国阿菲尼亚底盘零部件业务

来源:中国汽车报      编辑:马一 2014-01-24 15:12    浏览量:11609

辉门集团1月22日宣布,其已经同美国阿菲尼亚集团签署了最终资产收购协议,将收购后者的底盘零部件业务,交易尚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辉门将收购美国阿菲尼亚底盘零部件业务

阿菲尼亚集团全球底盘业务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斯州麦克亨利(McHenry),辉门将收购该部门在美国与加拿大的业务,包括后者大约350名员工,但具体的业务区域尚未最终确定。

阿菲尼亚集团CEO Terry McCormack表示,该公司此次交易的所得款将被用于偿还债务。此次交易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双方均为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

这已经是辉门本月以来宣布的第二次业务并购,该公司在7日宣布,将出资1.55亿美元收购霍尼韦尔旗下的摩擦材料(Friction Materials)业务部。该部门总部位于德国格林德(Glinde),全球员工规模达2,000余人,主要为整车厂及售后市场供应盘式刹车片及制动系统零部件。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