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其它

取消还是调整?汽车节能补贴乱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蒋燕 2013-12-21 22:34    浏览量:12352

】2013年12月18日,南海区一百多家汽车企业及各政府部门领导共500多人齐聚南海聚豪美食城,只为南海汽车行业两个大事:一是,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换届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二是成立南海汽车行业诚信联盟,推动汽车市场交易诚信机制。

4年一届的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30人入选新一届理事成员,佛山市南海区禅昌集团董事长雷越宁获选会长之职。34家企业获得“南海区汽车行业诚信联盟企业”称号。

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成立9年来,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各届理事会班子针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提升服务的内容和水平。以“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为宗旨,从科技到文化,从品牌到市场,通过一系列的项目和活动,积极推动南海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步伐。承蒙各界的关怀,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不断壮大完善,秘书处工作人员由09年的1人增加至7人,会员数量也由66家发展至130家,会员有各整车生产、汽车零部件生产、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俱乐部,以及金融保险、媒体、法律、物流服务等汽车相关领域等各类企业,几乎涵盖了整条汽车链,协会的影响力和凝集力逐步增强。

由于汽车行业商家和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市场加快开放后的过度竞争、区域间发展不平衡等因素的影响,汽车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一直备受关注。为推动南海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建立了南海区汽车行业的诚信机制,全区首批34家诚信联盟企业分别在《佛山市南海区汽车行业“诚信企业”联盟公约》和《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做到“企业服务真诚、产品质量诚实、企业信誉诚信”。这些诚信企业联盟倾力打造消费者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同严格遵守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为树立品牌、壮大联盟力量、保障企业的正当利益,促进企业间的业务协作与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汽车行业的健康、有序、成熟的发展起积极的表率作用。会上,34家诚信企业联盟商户一起接受了联盟颁发的牌证。

区领导XXX对南海区汽车协会这些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服务会员企业和行业发展以及行业自律、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会员企业的好评,真正促进了行业发展,是政府和企业的好助手。

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新任会长雷越宁表示,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做好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工作,积极为政府与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南海区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12-21 22:34:40.0/19021.html
关键词: 汽车行业 汽车 行业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