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外观

汽车改色贴膜备受追捧 分辨改色膜优劣是重点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12-10 09:49    浏览量:11658

汽车改色贴膜虽然是新生事物,却备受现在年轻一代的车主追捧,但是对于怎么分辨汽车改色车膜的优劣,还有很多的车主并不清楚,都是商家说了算。这里为各位热爱时髦的车主简单支几招,免得落入奸商陷阱。

汽车改色贴膜备受追捧 分辨改色膜优劣是重点

汽车改色膜分辨方法

手感:进口的汽车改色膜膜面比较细腻,厚度也比较适宜,不易出现折痕;而国产的改色膜粗糙感明显,缺少韧性,折痕不易回复。

味道:因为味道的大小关系着,汽车改色膜质量的好坏,因为一般进口改色膜都是全球环保的,不会有刺激性味道,而国产改色膜。进口改色膜执行的是全球环保标准。

背胶:进口的改色膜背胶粘贴强度比较有保证;而国产的改色膜背胶在揭贴一两次后,就会感觉粘贴力度的下降。

价格:为了避免自己上当,我们车主最好在购买之前了解市场上各档次改色膜的对应价格。

色泽:从色泽上观察,一般进口、比较好的改色膜的色彩都比较饱满均匀,而国产改色膜的颗粒感强。

贴膜注意事项

1、贴膜前要先将车身玻璃清洁干净。而且贴膜时一定要快、准为了避免灰尘、杂质影响贴膜效果。

2、要提前遮蔽,避免在贴膜时损伤到重要部位。

3、粘贴前要根据玻璃的尺寸进行初步剪裁。然后前后档进行施工,粘贴。

4、施工完毕后,要进行进一步修正了,即按照车身的形状,精剪裁出相应的形状。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