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用车百科> 业界

广州市欧芭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2-02 15:02    浏览量:12105

GS吉士广州欧芭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GS吉士德国厂商、美装膜总公司与中国广州布特龙精密制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三千万成立的GS吉士、Fil-Art美装中国办事处。

广州市欧芭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布特龙精密制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最早代理国际汽车配件的代理商之一,亦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设计生产及进出口贸易、印铁制罐生产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工厂总投资超过1.5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达380人,工业园占地面积8.5万平方米。工厂设有集汽车美容隔热膜分装、汽车精密零部件、大型印铁制罐生产线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部门。专业从事发动机汽缸垫,修理包等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生产以及汽车美容、隔热膜等产品的进出口贸易。

广州市欧芭贸易有限公司

GS吉士从当初创立这个品牌开始,一直到今天在中国发展(2013年GS吉士汽车养护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并授权广州欧芭公司全程运营销售,是吉士中国唯一总代理),始终坚持一种德国的工业制造的精神,无论在整个产品的设计,以及品质精细化程度的追求,还是我们整个产品本身的技术、工艺、环保性。我们在产品方面,保证绝对卓越的细节和完美,我们也在尝试不断的努力,把德国的一种汽车生活方式,和让我们崇尚的对生活的追求和对生活的主张推荐给客户,在提供产品的同时,我们更希望能把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从亚太尖端的美装防爆膜到全球共享的德国GS吉士,从2005年欧芭公司成立做的单一产品到2013年产品整合商的华丽转型,欧芭一直致力于把全球最完美品质的产品引进中国。在行业日趋成熟的今天,唯有因势利导变革创新才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欧芭,做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最专业的产品整合商。

GS吉士官网:www.opa-gs.com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12-02 15:02:35.0/18635.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