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用车百科> 业界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蒋兴波 2013-10-14 10:38    浏览量:20345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目前中国领先的专业车联网系统方案提供商。成立至今,美赛达一直秉承“创新、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美赛达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并于2010年通过了美国CMMI(level3)权威认证,目前拥有员工500余人,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桃花源科技创新园2号研发中心。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有限公司

美赛达科技园区

“实现中国创造,成就优质生活。”是美赛达公司的使命。目前,美赛达把为汽车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作为战略目标,提供GPS导航增值服务和在线广告服务。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美赛达车友互联服务将深刻影响和改变数以亿计车主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并为中国GPS导航行业开创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树立民族品牌是美赛达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目前,美赛达6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美赛达在GPS导航、MID等方面都拥有了相当数量的专利申请。2010年,美赛达投资过亿元在东莞松山湖设立了中国GPS导航首家研究院——美赛达中央研究院,进行GPS导航核心基础技术的自主研发,将GPS、MID、智能手机等作为公司发展的方向,逐步走上自主创新的民族产业发展之路。2010年5月,美赛达成立全资子公司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并成功启动车联网项目,以独特的商业理念及市场见解,真正颠覆性的改变了人、车和环境的沟通,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成为最受尊敬的创新型企业是美赛达的远景目标。美赛达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努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技术创新,以专业服务的技术水准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勤奋敬业、不断向上的奋斗精神,诚实守信的商业原则,来赢得用户及社会的支持和信任。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10-14 10:38:49.0/1701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