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性能动力

实战验证高性能 Extend-Racing延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3-08-06 12:01    浏览量:22028

Extend-Racing延宗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专精于高效能避震器开发的业界品牌领导者,远自创始之初即与台湾避震器制造大厂密切合作,透彻了解避震器结构原理,并透过顶尖科技与制造技术,以实现所有提升车辆操控性能解决方案。

实战验证高性能 Extend-Racing延宗

Extend-Racing于竞技场上不断开发测试,将回馈数据落实于产品上,令消费者能得到高质量及高效能的功能性产品。

Extend-Racing延宗企业有限公司独特的经营文化,带领着延宗团队在避震器研发与制程工艺不断向前迈进同时面对产品难题并寻找解决难题的所有可能性,进而将各项提升车辆操控的可能性化为最兼具创新突破性的具体方案。

Extend-Racing延宗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兼车队车手江榕豪先生已经累积丰富的赛道经验,并屡创佳绩,目前积极参予两岸各大规模赛事,如O.T.G.P.和C.T.C.C.等。先前并亲自前往瑞典测试并且添购两辆BMWE90WTCC级厂车,并且在2012O.T.G.P.赛事获得年度总冠军的头衔,近期则在积极规画今年的澳门国际大赛。

近日,随着公司规模逐渐稳定成长下,延宗希望藉由CAS改装展让更多热爱赛式运动的车主更加认识我们的品牌,同时希望进军大陆为各位玩家服务。

本次CAS改装展,延宗将展出Extend-Racing各系列的避震器,并且详细解说其特性以及功能。

实战验证高性能 Extend-Racing延宗

江榕豪〈延宗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EXTEND车队创办人〉

赛事经历:
《2012》
加入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东风悦达起亚788车队
STTCC超级台湾房车锦标赛第一站S2000组季军
STTCC超级台湾房车锦标试办赛S2000组冠军
OTGPOPTION杯春季赛GP2季军
OTGPOPTION杯冬季赛GP2冠军
OTGPOPTION杯年度总冠军
《2011》
TTCCS2000组年度车手冠军
台湾超级街车联赛房车菁英组亚军
第十四届上海天马论驾街车组冠军
第一届北京北方赛道嘉年华B1组冠军
《2009》
TTCC台湾房车锦标赛A组年度季军
《2008》
房车耐车久赛季军
《2006》
OPTION杯街车赛AT组亚军
《2005》
OPTION杯街车赛MINIVAN组冠军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08-06 12:01:20.0/1474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