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性能动力

国际知名刹车品牌DIXCEL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3-08-05 16:51    浏览量:20341

DIXCEL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性能刹车皮和刹车碟的制造厂商,目前已经成为畅销全球汽车后市场的国际知名刹车品牌,我们定位中高端汽车消费群体,满足客户赛道、街道对刹车的多样化需求。于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并成立DIXCEL CHINA为广大中国的客户服务。在日本,DIXCEL密切与SuperGT、超级耐久、D1等赛事合作,而在中国国内DIXCEL是德国大众尚酷R杯中国赛、大众POLO中国赛以及CTCC众多车队的官方指定供应商。DIXCEL在为客户提供最高性能制动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积极研发新产品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国际知名刹车品牌DIXCEL
国际知名刹车品牌DIXCEL
国际知名刹车品牌DIXCEL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08-05 16:51:05.0/14660.html
关键词: DIXCEL 刹车改装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