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外观

世上最好的奥迪改装公司 MTM中国改装店介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3-08-05 16:05    浏览量:35581

MTM改装公司,全称Motorentechnik Mayer,是世界最好的奥迪改装公司之一。无论你选择的是哪款的奥迪车辆,这家巴伐利亚的公司总有办法改进它。

世上最好的奥迪改装公司之一 MTM中国改装店介绍

从1985年的第一台Quattro,释放汽车魅力的乐趣一直促使我们走到了今天,这并不奇怪,曾参与制作富有传奇色彩的五缸直列奥迪quattro引擎的工程师于1990年成立了MTM公司,今天我们的产品范围覆盖了奥迪,西亚特,斯柯达大众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宾利等汽车品牌。

世上最好的奥迪改装公司之一 MTM中国改装店介绍

当时没有人能想到公司的潜力如此巨大,但我们拥有一个具有奉献精神和热情的团队。我们在1992年进一步发展了奥迪五缸直列quattro引擎,升级达到超过400马力,我们今天依旧充满激情。

MTM中国不同于以往仅仅注重于更换或加装强化配件的改装公司,MTM中国是一家彻底融合了维修与改装为一体的公司。首先,它与大街上随处可见的4S店一样,能够提供大众旗下所有车系的日常保养和维修,在此基础上,它还能够提供给车主更加个性化的升级服务。车主们都能够在这里得到MTM的个性化及人性化服务,相比传统意义上的4S店,MTM的技师更加精通技术但价格上却更加优惠,还能提供升级服务,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将我们的经验和能力与众多车主们一起分享。

MTM北京地址:朝阳区金蝉西路甲1号酷车小镇d1-2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08-05 16:05:44.0/1464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