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精品

汽车香水造型繁多 优缺点对比助你更好挑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08-22 10:21    浏览量:27046

[360汽车网 原创]我们从外观上来看,汽车香水常用的一般分为汽车香水座、吊饰香水,风口香水和固体香水。不同类型的产品各有优劣,要挑选哪一种类型的汽车香水,还是需要根据自身的喜好而定。

1.汽车香水座

这是最常见的类型。最开始只是盛放汽车香水的瓶子用来去除汽车内的异味,主要功能是盛放香水。后来慢慢着重它的装饰性,从最开始的金属汽车香水座到发展到中期红极一时的水晶汽车香水座,到如今的卡通汽车香水座。汽车香水座的设计更富于时尚的美。甚至成为可收藏的艺术品。

优点:造型美观,彰显个性。现在各种外型独特的香水座备受欢迎,除了去除异味还能当装饰品,工艺品。挥发慢,一般一瓶可以用半月到两个月左右。

缺点:香座必须放置在仪表台上,如果液体不小心漏出,会损坏仪表台,同时香水瓶本身的棱角如果过多容易影响行车安全。

汽车香水造型繁多 优缺点对比助你更好挑选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8-22 10:21:55.0/1157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