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精品

让星座给你当参谋 教你选择合适的香型

来源:汽车中国      编辑:赵子秀 2012-08-21 23:12    浏览量:14387

时下的年轻人喜欢用星座来划分性格,用星座来了解朋友和爱人,用星座来解答生活中的困扰和迷惑等等。其实香水的选择上,星座还可以当参谋喔,因为通过星座就能找到属于你的独特味道。

让星座给你当参谋 教你选择合适的香型

白羊座

性情:活动力强,对爱情敏感,具吸引力。

适合香调:为了显示出你充满活力的性格,你选用的汽车香水中所含的成分应散发着清新和生气勃勃的气息;强烈的气味代表了你是一个信心十足的人,必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金牛座

性情:忠实的爱情观,以及崇尚自然的爱与美。

适合香调:感性的性格,浓烈而复杂的香气绝对适合。紫丁香的芳香可增强独特的眼光和敏锐的直觉;茉莉花能平稳神经及情绪。

双子座

性情:聪慧且性情多变,对爱情态度冷静。

适合香调:春花能突出你开朗的个性,而传统的鲜花味则反映了你浪漫的一面。

巨蟹座

性情:富有爱心,讲究罗曼蒂克,忠于爱情。

适合香调:低调的花息颇为吻合你的性格。樱草的香味最能配合你一贯轻松的态度。百合花香则激起你丰富的幻想,加强艺术的鉴赏力。橙花则帮助你进入和谐的沉思境界而不受外界干扰。

狮子座

性情:重视爱情生活,具有强烈的占有欲。

适合香调:利用适当的香息以加强信心和唤起精神,对狮子座十分重要,选择具有刺激成分的种类再适合不过了。含羞草可增强自信;甜而诱人的柑橘香有助提升精神及驱除疑虑;丁香可稳定情绪,加强乐观精神。

处女座

性情:纯情而含蓄的个性,崇尚完美主义。

适合香调:清雅而带有甜味的香息可平稳你的情绪,并舒缓吹毛求疵的个性;芥草类能提振精神,有助于敏感直觉的发展。清新香甜的胡萎则能刺激感觉和情感,山茶花浓烈的香味有助两性吸引力和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栀子香与肉桂的浓郁则可鼓舞精神,增加活力。

天秤座

性情:善解人意,重感情,对爱情不抱憧憬,但经常思念对方。

适合香调:强烈的柑橘香可助于清醒头脑及维持心境平和。天竺葵有镇静作用,可平复情绪。混合姜的香气有助幻想加强美感。当你需要加强说服力时,可尝试选用柑橘的香息来协助你理清思路。野百合则有平衡你的身心、与人友善热情的印象。

天蝎座

性情:具有吸引异性的神秘力量,热情而专情。

适合香调:为加强能力,香草绝对能令你头脑清晰;康乃馨独有的刺激性香味,则有振奋神经的功效。至于马蹄兰略带薄荷的味觉,可舒缓神经并加强决断力。

射手座

性情:多情外向的个性,爱好自由,崇尚理想。

适合香调:清新而温和的花香可帮助你加强判断,羊齿类植物的香气可平衡心灵和谐,并抑制冲动性格;香草能舒缓疲劳,但注意过量会导致头痛;紫罗兰的香息可消除紧张情绪和易怒的脾气。

摩羯座

性情:喜欢单纯的爱,即使是小小的幸福,也会有很大的喜悦。

适合香调:强烈而浓郁的木香可加强勇气和乐观,带有甜香草和麝香的白芷能帮助平衡情绪和舒缓疲惫,而洋衫木的香息最宜镇静及减轻精神紧张。柏木浓烈的木香能抑制情绪低潮,使头脑清醒。

水瓶座

性情:温柔体贴的个性,强调完全自由的感觉表达方式。

适合香调: 具有平衡作用的香草和缓和作用的木香可帮助心情变得安稳沉着。源自橙树叶部的物质可用作香氛治疗的材料,具镇静作用,苜蓿可帮助舒缓心情。

双鱼座

性情:感情态度非常直爽,善良,很难抗拒诱惑。

适合香调:最好尝试一些比较活泼的清新香气来突显自己,鸢尾草香有着和谐和易感的特质。而较刺激的薄荷味则可松弛精神疲劳和改善低落的情绪。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