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隔音

汽车隔音隔热专家 安博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5-23 15:15    浏览量:8463

汽车隔音产品能够更好的享受到汽车音响所带来的乐趣而开发的,这些产品既是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所以说汽车隔音原本是为真正热爱汽车的享乐主义者而创立,目的是让更多车主的生活得到完美的升华享受更美妙的驾驶乐趣。到了现在经过近30年的发展,汽车隔音产品已经成熟。价格更低性能更好,大多数的人都可以享受它带来的高品质的生活。

隔音隔热领域佼佼者 安博士

从目前国内汽车隔音产品市场来看,安博士不但是产品的领航品牌,而且还是隔音技术的佼佼者,不愧为汽车隔音隔热专家。安博士不仅在汽车音响隔音抗震中占有绝对的优势,而且在整车隔音降噪工程中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处理轮胎摩擦声、沙粒的叮当声、跑高速时产生的风噪声、机械的轰隆声以及外界的各种杂音等都有很强的针对性,是目前市场上的领导者。

安博士从根本上弥补了汽车音响在效果上体现中的不足,并解决了扬声器失真等问题,使你的音响效果得到极大的提升。研究表明,安博士能使你的汽车音响效果提升38%以上,并使你的爱车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忘却车外的噪音世界。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5-23 15:15:32.0/10581.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