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脚垫

业内新秀“兄弟”牌汽车脚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5-08 11:20    浏览量:10154

汽车脚垫可以说市场上令郎满目,透明塑胶,卡固,喷丝卷材,皮革大包围等等,各大脚垫品牌厂商也都占据着自己苦心经营的市场,今天要说的是新秀“兄弟”牌汽车脚垫今年推车的全包围后排连体脚垫。

一、兄弟脚垫的特色有那些呢?

“全包围,全覆盖”脚垫可谓2012年兄弟脚垫厂的主营方向。从原来的PVC材料,EVA材料,到今天XPE环保无毒无气味,都诠释着兄弟脚垫对整个行业的把握。对新模具的投入、新材料供应商的整合、新工艺的改进和销售观念的改变,都做了很大的调整。

1、 新模具—— 一比一开模专车专用.保证模具精度非常高。

 精确的专车专用模具,是根本解决汽车脚垫走位,粘不牢等问题。在全包围,全覆盖的设计理念下,更多的是舒适和安全的考虑。

2、新设计思路——“全包围 全覆盖”必须专车专用

兄弟汽车脚垫在外观上就和其它脚垫产品完全不一样,首先其脚垫的侧边更高,包覆的面积更大、更全面,超越目前市场上“大包围高边立体”结构。全包围,全覆盖脚垫可以和原车更贴合,高档仿牛皮材质和整车内饰融为一体。显示出车主的大气,高贵,且踩上去有地毯式的舒适感。不锈钢电镀防滑踏板,是提高驾车安全防滑,同时保护长期耐磨脚垫部位。

3、新工艺——毫米级的测量及制版工艺
针对目前汽车脚垫行业测量及制模粗糙、版型不准、误差较大等问题,车邦公司一次性投资数百万,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测量设备及制版技术。该套设备和技术不但使新车型的产品开发效率成倍提升,而且可使脚垫成品的版型和原车误差控制在1毫米以内,这对于汽车脚垫产品来说,已经绰绰有余。据悉,该套测量设备及制版技术,国内同行目前也只有车邦公司独家拥有。

4、新材质——特制的防滑耐磨仿牛皮车邦公司根据市场需要,五福金牛“如意牛”系列脚垫新产品均采用更加耐磨防滑的特制仿牛皮做面料,正常使用情况下,皮革材料设计使用寿命可达5年。五福金牛“如意牛”系列有个细节很多人已经注意到了:因采用的皮革面料更加防滑耐磨,所以原先驾驶位脚后跟位置加贴的“防滑耐磨贴”已经取消。这个细节又一次体现了车邦公司对自己产品采用新材质的信心。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5-08 11:20:45.0/10500.html
关键词: 脚垫 汽车用品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