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用车百科> 业界

2012初春巨献 第八届广州AAITF展不容错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2-01 16:55    浏览量:5959

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经过多年的拼杀,以优质产品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在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世界级展览平台。广州AAITF展以品牌展、全国展、世界展的定位,扶摇直上九万里,绝云气,负青天,雄视天下,无论是规模、展商实力、专业买家数量以及配套活动,都已完成了行业人士多年来对大展会追求的梦想。目前,广州汽车用品展已跻身世界三大展会之列,与法兰克福、SEMA展并驾齐驱。

2012初春巨献 第八届广州AAITF展不容错过

新标杆、新商机、新模式实现精彩再跨越

2012年,汽车用品企业再次发力,齐聚广州,上演初春巨献,以2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实现精彩再跨越。以新标杆、新商机、新模式的姿态,解决汽车后市场行业存在的困挠;以大广州、大展会、大未来的理念,共赢汽车用品行业发展的先机。

承载着行业人士满怀的期望,承载着2012年产品潮流方向的航标,承载着国内国际商贸的平台,在汽车用品企业和经销商的合作推动下,广州这个汽车用品大展会舞台,再次吹响了优秀汽车用品的集结号,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辉煌出发。

中国汽车用品企业对于创新的追求,很直观地反映在他们多年来共同搭建的AAITF这个世界级大展会舞台之上。业界人士曾这样形容这个大展会舞台——步步惊新。它是展览界的一个奇迹,不断冲击着人们的想象力,超越了国内所有汽车用品展览会的模式,用一种全新的理念去打造一个新的平台。在这里,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活动都让人惊奇、惊喜和惊叹,充满着创造和创新。这是中国汽车用品企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大家用优质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先进的理念、诚信的交易,把中外买家聚集在一起,至此,中国才有了属于自己的世界级汽车用品展览会。

新标杆:精彩跨越,再上层楼

从2006年的3000平米,到2011年的150000平米,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用了七年时间,便在广州打造出亚洲第一展(规模上)的平台。而2012年的广州展览会,规模更是达到220000平米,影响力升至全球前三,面积追平或超过SEMA展,插上新的标杆,成为汽车用品行业真正的世界级盛会。

如果仅仅从规模上来衡量一个展会的高度和深度,显然是单薄和缺乏说服力的,真正的世界级大展会,更强调的是一个未来产品的概念,它更多地把引领行业作为办展宗旨,因此,世界级展会展现出来的产品必须能代表一个行业最新、最高端的技术研发水平;而参展的企业,也必须是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生产企业,它们在市场上必须要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是属于行业市场的领导者。

在中国的汽车用品展会中,很多地区性展会都标榜着自己是XX第一展,这是无知者无畏的表现。对于井底之蛙,我们无法用鸿鹄之志来告诉他们世界有多大,只能自己展云宵,博风雷,一飞冲天,用行动证明,什么才是真正的强者,什么才叫名符其实。

在中国的汽车用品展览业中,谁能吸引汽车用品500强悉数参与?谁能吸引世界级品牌的新品在展会平台上进行全球首发?很明显,目前只有广州这个大展会才具备这个能力,因为它是行业人士共同塑造起来的一个梦想,是大家共同搭建起来的一个让产品走向中国,走向世界的舞台。

作为世界级大展会舞台的牵头人,九州国际是一个资深的行业媒体服务商,其对全球汽车用品发展趋势的把握和国际视野的大局观,为这个大展会舞台的发展提供了强硬的支持。在过去的几年里,这里一直是向最专业人士展示世界最先进汽车用品研发创新理念不可或缺的重要舞台。不仅给生产厂家以及贸易观众提供技术和市场对接的机会,还给产品设计师、工程师、以及相关行业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不错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在汽车用品行业,将国际化进行得规模最大和最彻底的平台有三个:一是广交会,二是永福路,三是AAITF。作为行业人士共同努力的成果,AAITF这些年一直在“内外贸结合型”展会上下功夫,为的就是要做一个国际化的大众展贸平台。2012年,AAITF将设立国际展区,为国外品牌开设专门的展示专区,将世界第一展的国际化进行到底。2011年8月11日,泰国最大的汽车媒体及最大整车展会主办方GPI集团副总裁Anthai一行慕名来访九州国际传媒集团,双方在媒体及展会上展开了全面的合作。到目前为止,广州展已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意大利、泰国以及中国台湾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会签约,组织参展和“海外买家团”前来采购。

高度决定一切,正是有了众多优秀企业的共同建设,广州这个大展会的梦想才能得以实现,才能成为行业新标杆的标志。2012年,来自影音电子、装饰精品、美容养护、汽配汽保、汽车改装、涂料、新能源及汽车连锁等领域近5000家优秀企业再次携手,以超过150000款的展品数量,再次刷新这个行业大展会的纪录。

这是一个世界展,也是众多优秀企业为了振兴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而共同扶持的品牌展。因此,针对目前品牌层出不穷,良莠不齐,山寨劣伪泛滥,经销商消费者无从选择和判别的情况,它将进行一个行业的梳理,把伪劣的品牌拒之于展会门外,大力弘扬优秀、优质产品,让经销商、消费者通过展会能够看清真假,辩明好劣,选择到放心的品牌。

当然,在优秀品牌的推广和建设上,行业人士都是不遗余力,下了大功夫。比如说,2012年,部分优秀企业便将联合在展览会上进行“品牌形象终端体验馆”的展示,并将通过搜狐、网易、易车网等大型网站进行同步推广,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势必在汽车用品展览行业发展史上,成为一个耀眼的里程碑。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2-01 16:55:32.0/8549.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