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赛那恶补隔音短板 悍虎蓝炫系列全车隔音精准控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6-02 18:27    浏览量:5657

1-4月份的全国MPV销量日前数据出炉,丰田赛那Sienna全国卖出了24791辆,稳居榜单的第三名。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这款车已经从刚上市的热潮渐渐降温下来,但目前为止赛那就算不用加价,也是没有优惠的唯一丰田车型。加上从实际销情看,这辆车还是有稳定的产品力,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为啥说这款车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主要还是日系车祖传的短板痛点拉后腿。

四会影音坊改装的这辆赛那,车主就是觉得原车NVH控噪水准非常低,作为一款适合商务和家庭的大MPV,车厢的驾乘品质很受到影响,所以希望一套专业隔音工程改善这个问题。四会影音坊团队制定的方案是全车采用悍虎蓝炫系列环保隔音,从门板到车底盘等多个部位施工。

首先是车门板的内外双层隔音,蓝炫止振板充分强化门板金属刚性,降低行驶时金属的共振噪音,内层则进一步阻隔风度噪音传入,让车厢形成密封声箱效果。

全车隔音更大的重点是车厢地板部分,先把全车座椅和相关内饰件拆除保护好,在车厢地板以满铺形式铺贴蓝炫止振板,同样是起到强化金属刚性作用,这里是抑制整个地盘金属部分的共振,有效阻隔路噪风噪传入。另一个重点是行李箱部分和两边侧壁,深凹进去的位置容易形成空洞,这个部分也进行隔音强化,侧壁较为薄弱产生空腔共鸣的位置也进行隔音铺贴。此外避免胎噪路噪,深入车厢的内叶子板轮拱部分也进行止振板铺贴,形成整体的控噪效果,整个车厢相互配合带来全面的效果提升。

改装车型:丰田赛那 / 施工部位:全车隔音 / 施工物料:悍虎蓝炫隔音 / 施工门店:四会影音坊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赛那恶补隔音短板 悍虎蓝炫系列全车隔音精准控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6-02 18:27:48.0/71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