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福特锐界改装傲势监听两分频 小气动高音动人心弦成最优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5-12 17:50    浏览量:6270

福特发布全新一代的锐界L车型,引起广泛关注,性价比极高的一款混动大7座SUV,感觉可以一改福特在车市的低迷。新款话题性十足,旧款锐界怎样呢,锐界的车友们可以看看这个音响改装

锐界曾经也是销量不差的福特车型,随着越来越多新势力入局,产品整体表现有所欠缺,在音响系统这一环就是一大痛点。这辆锐界的车友懂得听音乐算是发烧友,追求音质又不希望选用常规普遍可见的品牌,试听过后挺认同傲势的声音品质。

升级之前先进行四门先锋隔音减振处理,内外两层钣金通过满铺的止震板强化,降低共振杜绝噪音闯入并形成音箱效果。喇叭选择是傲势监听系列套装,M60小气动高音搭配M172黄盆监听中低音。M60采用小体积气动设计,高解析力高延伸,针对车载应用优化设计,适合小箱体安装甚至不需要倒模。中低音也是原位安装在门板喇叭位,用专用垫圈固定,加入扩音圈提升发声效果。

后声场用丹拿212两分频做搭配,整个车厢听感更为均衡饱满,用雅诗图E4 DSP功放进行调音,整个系统有细腻自然的听感,中低频弹性十足,主打就是细节动态表现,深得车友喜欢!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意大利傲势监听系列两分频 / 后声场:丹拿212两分频 / 处理器:雅诗图E4 DSP / 隔音:四门先锋隔音 / 施工店家:广州车梦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福特锐界改装傲势监听两分频 小气动高音动人心弦成最优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5-12 17:50:25.0/712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