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辰油电版音响升级 惠威前后6喇叭方案轻松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4-20 18:08    浏览量:6776

车友们都调侃说国产品牌论品牌力论实力,只服五菱。这不嘛,纯电、油电混合、纯燃油,五菱都统统搞掂,而且还拥有不俗的口碑和价格优势。想五菱星辰油电混合车型应该怎样改装呢,今天就来了!

佛山亨城负责改装的这辆五菱星辰,车友对日常听音乐有所追求,在一定预算空间内希望能升级一下音响。改装团队为他配置了一套前后门6喇叭的升级方案,搭配DSP功放来调整声场音频信号,再配合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

升级之前显示四门隔音强化,还是那句老话,想要声场质感提升,好听,先强化隔音。内外两层止震板增强刚性,能阻隔噪音传入,车厢形成声箱效果发声更佳。前门升级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后门是惠威的CF260同轴喇叭,前4后2共6喇叭的升级,让整个车厢均衡饱满。

一个悍马座椅低音炮放在座椅底,补充低频,车内空间感立体感得到提升,最后是一台S4600PRO音频处理器,调校整个声场的音频信号,还原立体声场效果。

五菱星辰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喇叭: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喇叭:惠威CF260同轴 / DSP:声声保S4600PRO / 低音:悍马超薄低音 / 隔音:古贝斯 / 改装店家:亨城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五菱星辰油电版音响升级 惠威前后6喇叭方案轻松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4-20 18:08:02.0/711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