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升级雅诗图8喇叭方案 车友力证音质明显效果翻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27 11:41    浏览量:6083

提升3-5倍音质效果!!!是不是真的有效果?这个话题,对于汽车音响升级来说并不陌生,究竟有没有效果,怎样搭配才会做到?问题是,音乐听感都是很主观的问题,有人觉得比原车确实有很明显提升,有人则觉得不外如是。这辆长安CS15的车友,升级思路就为了满足自己日常出行提升氛围,是不是3-5倍不敢说,但可以肯定是提升效果很明显。

广州车梦响团队为这辆CS15搭配的方案是升级前后门八喇叭,各用一套两分频套装,再用一台DSP功放来调校,四门双层隔音控制噪音提升车厢氛围。

四门先锋环保隔音,止振板内外两层进行门板金属部分的铺贴,增强钣金刚性抑制共振问题,更重要是形成一个屏障,封堵噪音从外面传入,车厢内形成安静空间也有箱体效果。

前后门分别使用雅诗图A6两分频套装,前后门共8喇叭单元,原车喇叭位升级,用一台雅诗图A4 DSP功放来进行处理音频型号。喇叭高灵敏度设计,丝膜高音通透明亮,小体积用钕磁驱动,爆发丰富能量。长纤维紧压纸盆中低音,低谐振盆架,有迅猛的瞬态反应和速度,弹性十足细节丰富。

整体升级来说,原车原位原汁原味,升级8喇叭,整体氛围感声场开阔有细节,一切恰到好处。

长安CS15音响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雅诗图A6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雅诗图A6两分频 / 处理器:雅诗图A4 / 隔音:先锋四门隔音 / 施工店家:广州车梦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CS15升级雅诗图8喇叭方案 车友力证音质明显效果翻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3-27 11:41:01.0/71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