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原厂音响配置整活 大众探岳改装傲势鉴听系列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10 18:39    浏览量:6621

中型SUV定位的大众探岳,作为大众全员SUV阵型的一份中坚力量,原车居然顶配是哈曼卡顿喇叭,其他车型要么是选配哈曼卡顿或者就是原厂喇叭。问题来了,大众的车型,居然不是配丹拿,你受得了吗,只有顶配才是哈曼卡顿,你又受得了吗?

当然受不了,所以这位对音质有要求的车友,来到福州聆听音符(宝汇)改装专业店希望通过升级方案,改善音质效果。最后经过试听对比,选定是前门安装ArsAures傲势鉴听系列两分频套装,后门阿尔派两分频作为搭配发声,再加装一个JL低音来补充低频,音源用歌航主机,还有一台专业功放来提升音响效果。

升级之前先为前后四门做隔音降噪处理,减少噪音的同时也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更好声学环境。前声场ArsAures傲势监听系列两分频,M60小气动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M17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上,再加上专用垫圈和扩音圈提升效果。

后门安装阿尔派两分频进行补充,整个车厢都有更好的平衡听感。尾箱安装JL低音炮,扎实有力的低频整体配合声场带来饱满立体的音响。处理器精准调音,调谐EQ均衡和相位,加上专业功放驱动,带来让车友满意而悦耳的音乐。

大众探岳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傲势鉴听系列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阿尔派两分频 / 音源处理器:歌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惧原厂音响配置整活 大众探岳改装傲势鉴听系列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3-10 18:39:32.0/711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