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百改低为先 简改升级雅诗图300.1低音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09 19:27    浏览量:6200

一家专业店改装过过多的同一款车型,以致于能拿出手众多千变万化的改装方案,大至全车大系统发烧升级,少至简单的四门隔音强化。这不吗,从去年开始就改装了过百辆新款传祺GS8的广州车梦响,最近为一台银色的GS8进行音响升级,迎合车主和原车音响系统的搭配需求,简单改装也有简装轻烧效果。

GS8实际上是一款非常适合轻奢简改的车型,除了低配入门,大部分车型都带原车10喇叭的原装Alpine阿尔派音响系统,对音质要求不是完全发烧趋向,能满足日常出行用途,只需要搭配一款DSP或者用功放强化音响系统即可。这辆进行简装升级的GS8,则是选择升级一台低音专用功放,用来提升低频。

原车就有低音或者升级过低音喇叭的车友来说,这款雅诗图迷你体积的300.1低音功放,首先其迷你设计适合隐藏式安装,不占空间,完全可以在车厢中大隐隐于市。对于功能性来说,具备300W的功率输出,轻松驱动大部分的超低音单元。这样用来强化低频效果,增强下潜和瞬态,换来干净而拳拳到肉的音效都是非常有效果。

广汽传祺GS8音响升级清单 / 超低音功放:雅诗图Alpha 3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汽传祺GS8百改低为先 简改升级雅诗图300.1低音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3-09 19:27:12.0/711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