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LUS惠威音响升级方案 5.1系统4.0系统大PK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07 11:09    浏览量:7087

如果你碰巧是长安CS75 PLUS的车主,或许“碰巧”你就想看看这款车有什么升级音响建议。CS75 PLUS的原车,最高配置是8喇叭的SONY音响,其余车型从4喇叭、6喇叭到8喇叭系统不等。从现在这个车市行情来说,十多万的紧凑中型SUV,还是4喇叭,大写的问号,声音和效果,又怎能满足一众有追求的车友。

同样是采用SWAN惠威音响进行升级,两台CS75 PLUS,分别两套不同的配置方案,正好可以让有需求的车友参考。

长安CS75 PLUS改惠威EX-265

这辆白色CS75 PLUS,选择是前后声场8喇叭的方案,前两分频后两分频布置,四个车门先进行双层隔音止震板升级,抑制钣金共振和噪音传入。EX-265这套高性价比套装,高音软球顶加液磁冷却技术,久听不吵耳,明亮清晰。中低音采用碳纤维混纸的混编振膜,铝合金子弹头相位锥进一步提升指向性,音色自然真实而沉稳。

后场搭配的是C1600两分频,纯纸盆加阻尼涂层,高音高密度钕磁驱动纤维球顶音膜,有优异的频响范围和曲线,在后声场把整个音场空间拉伸拉阔,车厢每个角落都有饱满听感。配合DSP功放去调谐音场,中置中音和超薄低音炮的补充细节,组合成5.1声道系统,声音自然细腻。

长安CS75 PLUS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EX-265两分频 / 后声场:惠威C1600两分频 / 改装商家:合肥天发汽车音响改装

长安CS75 PLUS改惠威KX-265

这辆黑色CS75 PLUS,虽然同样选择前后声场8喇叭方案,前两分频后两分频布置,但整个搭配细节和音场布局都是采用不同的设计。四个车门也是先进行双层隔音升级,抑制共振制造声箱来改善听音环境。KX-265两分频套装,中低音采用是防弹布纤维编织三文治音盆,有着优异的S/T参数,配合耐劳型折环和38mm大音圈,厚重的中频人声得到优化,也让低频下潜更深,厚重沉稳。高音则是钕磁三文治磁路,金属球顶振膜,带来更高的解析力和瞬态效果。

后场是人气的惠威黄盆两分频F1600系列,中低音为黄色防弹布和天然纤维混编,有着超轻而高刚性的特点,悬挂和冷却系统也用上新一代技术让气流更通畅。前后场都有防弹布纤维,音色上也显得会平衡一致性更好。高音则是经典的铝镁合金振膜,延伸可达25kHz,金属材质让穿透性和细节解析能力有足够的保证。搭配DSP功放去驱动喇叭和调谐音场,4.0立体声系统,细腻明亮。

长安CS75 PLUS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 / 后声场: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 / 改装店家:北京洪利金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CS75 PLUS惠威音响升级方案 5.1系统4.0系统大PK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3-07 11:09:26.0/710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