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飞度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小改大提升让音质脱胎换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2-21 11:15    浏览量:5972

本田飞度只配备了前车门上的两只喇叭,这样的音响系统有多差,都要超出你的想像了。这位飞度车主就无法再忍受下去,来到了佛山亨城汽车音响店升级,在试听之后,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的升级方案。

前声场是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惠威CF260同轴喇叭来补充,再加一台惠威X3plus四路功放来驱动前后声场的6只喇叭,让每只喇叭都能够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

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经典黄盆的中低音单元,中央子弹头设计,天然橡胶折环有良好的顺性和弹性。铝镁合金振膜高音单元,高频可延伸至25kHz。每一个音调都被处理得恰到好处,低频充沛绵密,中频人声圆润饱满,高频明亮清透,细节丰富。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有着精准的声像定位,紧凑的结构特性也节省了安装空间,更是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良好的听感。

驱动前后声场喇叭的惠威X3plus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用车厢内空间。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 / 功放:惠威X3plus四路功放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新飞度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小改大提升让音质脱胎换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2-21 11:15:03.0/710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