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车也有噪音困扰 宝骏KiWiEV升级赛伦科特汽车隔音降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1-13 11:40    浏览量:6570

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KiWi EV绝对是辆让人一眼就能记住的小车,有点憨憨的可爱外观,行驶的灵活性以及更加便捷的停车性,都很合适年轻人用来上下班通勤。这位年轻的宝骏KiWi EV车主,觉得爱车在日常行驶中胎噪路噪等噪音有些大,会影响到驾乘的舒适性,因此用赛伦科特为爱车做了全车的隔音降噪处理。

虽然是新能源电车,没有发动机噪音,但引擎盖在行驶中经常会有些震动的异响传出入,因为引擎盖也用伯爵2MM减振板做了隔音止震处理。

车门用伯爵2MM减振板做好双层的隔音止震,以及密封,不仅仅减少风噪与外界噪音的传入,也能够让车门喇叭有更好的音质表现。

车门内饰板以及拆下来的内饰件,也都用皇室15MM吸音棉做隔音处理,杜绝内饰板与钣金板的共振,吸收剩余噪音。

车厢内底板先用伯爵2MM减振板做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防止车体钣金板的共振以及胎噪路噪的传入。

再用名仕6MM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降噪处理,更为有效的抑制胎噪路噪的传入。

全车的隔音降噪之后,宝骏KiWi EV车主终于不再受噪音的困扰,再升级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安静舒适的车厢内飘扬着悠扬的音乐,自然每天都有好心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纯电车也有噪音困扰 宝骏KiWiEV升级赛伦科特汽车隔音降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1-13 11:40:42.0/709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