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豪华阵容全车隔音降噪 大麦静音旅程都安静下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1-05 14:46    浏览量:6350

北汽勇士这款纯正硬派越野车,这种越野性能出色的车型其舒适度完全可以想像得到,先不说内饰座椅等配置,单单就是噪音就吵得人脑门疼。虽然肾上腺素飙升的时候,享受着穿越山河戈壁的激情,但更多的时间还是平稳的驾驶在路上,这个时候嘈杂的噪音就让人无法忍受了。这位勇士的车主就是如此,但他想到了解决办法,选择用大麦静音汽车隔音材料,为爱车狠狠的做了全车的隔音降噪处理。

为了最大程度的抑制勇士的噪音,针对发动机噪音和胎噪路噪等噪音来源,车主下了大决心,让改装店用了最为豪华的搭配组合,同时还将仪表台拆卸了来下,做最为彻底的隔音处理。仪表台处挡火墙,以及驾驶仓脚踏位,用M-Pad减振板铺满做第一层隔音处理,主要是减少发动机和前轮胎噪的传入。而车厢底板则用M-Pat减振板以“井”字型贴条,主要在于杜绝车底钣金产生的振动。

挡火墙、驾驶仓脚踏位、及中央扶手座等部位,针对发动机和前轮的低频噪音,用M-deck低频声障材料做第二层隔音降噪处理。

整个车箱再用M-als隔音垫铺满做第三层的隔音处理。

而最后再次针对挡火墙、驾驶仓脚踏位、及中央扶手座等部位,用M-carpet吸音毯进行第四层隔音降噪处理。

这样的层层隔音降噪处理之后,北汽勇士车厢内的噪音终于得到了抑制,车厢内安静了许多,让车主能够更好的享受到沿途美丽风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汽勇士豪华阵容全车隔音降噪 大麦静音旅程都安静下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1-05 14:46:12.0/709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