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COUPE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无损换装6喇叭展悦耳歌喉

来源:惠威汽车音响      编辑:肖垚 2022-12-29 09:46    浏览量:5456

长安CS85 COUPE视觉上精致富裕有档次,车身健壮调和均匀,合乎审美需要,只是其车载音响系统不争气,被崇尚音质的车主吐槽听音细节感缺失,无法兑现心中期待的满分聆赏,于是车主驱车来到北京-Honeyk(洪利金润)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音响系统。 

这位九零后车主从小就熟知惠威品牌,而且在网络上看过很多惠威汽车音响的成功改装案例,所以首选惠威产品来打造HiFi车载音乐。前声场升级的是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扬声器系统,这款喇叭拥有杰出的解析能力,声音细节明晰,平滑顺畅,质感柔韧,声场的定位立体感和自然感与各频的均衡都能够很好的兼顾,高频明快清晰,细节优势明显,低频下潜和回弹也有不错的表现,满足车主对流畅细腻人声的追求。F1600MKIII不仅声音悦耳触心,其精美怡人的外观设计亦十分抓人眼球,惠威研发工程师以匠心精雕细琢,以细腻纹理灵巧呈现出扬声器的无限美色。

后声场搭配升级惠威KX-165C同轴扬声器系统,打造最佳声场,KX-165C采用典型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失真减少,空间定位更为明确,声音还原更加真实自然。KX-165C的振膜采用新型玻璃纤维,拥有稳定性好,耐高温、防水、不易腐蚀等卓越特性,成就KX-165C优秀的声音品质与极小的失真。

改装升级后,长安CS85 COUPE展现出了悦耳的歌喉,惠威音响所赋予的个性腔调与精致感,同时还携带着独一无二的魅力气场与浪漫风情,车主沉浸在这美好声音的包裹中,肆意享受着幸福升级的快乐滋味。

长安CS85 COUPE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改装店家:北京Honeyk(洪利金润)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