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博士达改装福特致胜 全车大麦静音降噪宁静又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27 09:41    浏览量:6063

福特致胜车主想在年前收拾下车子,希望在节假日期间走亲访友的时候,能够有个更加安静且舒适的驾乘环境,于是来到了哈尔滨博士达做全面的升级。而隔音方面,则选择了用大麦静音汽车隔音品牌,做了全车的隔音降噪,让车厢内更加的安静,同时也提升了音响系统的音效。

引擎盖用减振板和引擎盖专用隔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止震、吸音、吸热。

前后车门都用减振板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

前排驾驶仓地板用M-pad减振板,后排乘坐仓地板用M-Mat减振板,做第一层的止震隔音处理。

再用M-deck低频隔音垫做第二层的隔音吸音处理。

尾箱地板、后轮弧以及两侧车体空腔,也是先用M-Mat减振板做第一层的止震隔音处理。

再用M-Liner吸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噪音杜绝共振形成的轰鸣声。

最后是轮胎的隔音处理,叶子板和拆下来的轮弧也都用M-Mat减振板做了隔音处理,减少了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尔滨博士达改装福特致胜 全车大麦静音降噪宁静又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2-27 09:41:12.0/709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