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轻烧简改演绎曼妙音乐

来源:惠威汽车音响      编辑:肖垚 2022-12-20 13:31    浏览量:5343

这次前来改装升级音响长安CS75 PLUS车主是一位热爱音乐的人,他认为优秀的车载音响能够彰显使用者的生活品味,更能提升车内空间的优雅格调,所以对车载音响的要求自然是严格的,从不将就对声音品质的高要求和高标准。惠威汽车音响是高端音响佳品的代表,专注声音品质,让聆听者倍感舒适愉悦,无数烧友对此情有独钟,车主正是其中一位惠粉。这不,他和汕头汇声音响专业的改装技师沟通要为爱车升级全套惠威汽车音响。   

为了使音响系统的整体声音更加和谐统一,车主选择前后声场均升级惠威KX-265顶级两分频喇叭。KX-265喇叭外在散发优雅贵族气质,内在配置用料高端上乘,集时尚靓丽与天籁音质于一身。其高频细腻灵动、中频温润自然、低频丰满浓醇,能够释放过耳难忘的曼妙声音,演绎至臻至美的音响艺术。

浓密扎实的低音自然是不可或缺的,加入一台惠威BD10.1-V 10寸超低音便能收获精彩的低频表现,它有效的杜绝了声音空洞无力的空虚感,贡献饱满醇厚有力度的音底。聆听交响乐时能够感受到更加细腻鲜明的伴奏,更为真实自然的人声,使整体音乐味道浓郁纯正,层次丰富,音像立体澎湃,声音的准确与劲道尤为出色,惠威的超低音总是最能带出音乐的万般风情。

车载功放使用惠威A3L,其采用了水晶接线柱,24k镀金的RCA接线端,外观上完全可以与那些上万元的进口功放相媲美。整个功率放大器采用双变压器模式,1/2和3/4声道的独立电源供应,而在前端处理方面,将前级处理器与后级功率放大部分也完全分开,使这台功率放大器具有高信噪比,及低失真度的优势。

长安CS75 PLUS在车主翘首以盼中完成了音响改装升级,用一曲林忆莲的《当爱已成往事》来验收,音质纯净、温润饱满,收放自如,如身临其境,于方寸之间畅享沉浸式的曼妙乐韵。升级惠威汽车音响,迎震撼心灵的曼妙乐韵,享精彩纷呈的音乐时光。

长安CS75 PLUS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惠威BD10.1-V超低音炮 / 功放:惠威A3L四路功放 / 改装店家:汕头汇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