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发改装福特金牛座 惠威8喇叭无损简改大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01 11:14    浏览量:5769

福特金牛座原车是前后8喇叭的配置,音质效果让车主很不满意,因此来到了安徽合肥天发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音响,在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的升级方案。

安装喇叭之前,前后四个车门都做了双层隔音降噪处理,让原位安装的惠威喇叭可以发挥出最佳音效。

前声场选择了惠威F1600MKII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由惠威M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来补充,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听感。

惠威PXA-430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空间。

福特金牛座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F1600MK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M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惠威PXA-430 DSP功放 / 隔音:四车门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安徽合肥天发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合肥天发改装福特金牛座 惠威8喇叭无损简改大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2-01 11:14:11.0/708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