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醒目改装电动自行车 拉风带闪电成为全街最靓的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17 15:12    浏览量:6771

听音乐不是非得配个专属的房间,或是坐在车厢内静静聆听,只要是爱音乐,哪怕是两个轮子的电动自行车,也照样可以加装音响系统。深圳醒目就为这辆小牛电动自行车,倒模安装了一套雅诗图B6两分频套装喇叭,再加上氛围灯光,让你一路拉风带闪电,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因为电动自行车并没有可以安装音响器材的空间,因此雅诗图B6的中低音单元需要倒模出箱体,然后再固定安装在车头的两侧。

高音单元原本就有配制的安装支架,将支架固定在中低音喇叭的箱体上,整套喇叭就完成了安装。

电动自行车也HiFi,爱音乐爱生活。

小牛电动自行车音响改装配置:雅诗图B6两分频套装喇叭

深圳醒目汽车音响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新生路49号 / 联系人:赖杏辉 / 电话:1382339106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醒目改装电动自行车 拉风带闪电成为全街最靓的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17 15:12:33.0/70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