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改装丰田霸道 喜力仕8喇叭小改有靓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10 16:59    浏览量:5449

丰田霸道车主觉得爱车的音响越来不耐听,在车友的推荐下,他来到了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了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来替换原车喇叭。

车门做双层隔音降噪处理,前声场的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与原车喇叭原位换装。

后声场的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高音打孔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低音原位安装。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山水四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电话:18033426989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改装丰田霸道 喜力仕8喇叭小改有靓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10 16:59:13.0/707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