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改装东南DX3 德国喜力仕演绎风情乐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04 11:31    浏览量:5711

这辆东南DX3车主日常开车爱听音乐,但原车的音响系统实在太差,在车友们的推荐下,他来到了柳州百乐汇为爱车升级音响。

前后车门做双层隔音降噪处理。

前声场的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高音安装A柱,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的德国喜力仕L6X.2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DSP功放推动喇叭和专业的调试,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东南DX3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德国喜力仕L6X.2同轴喇叭 / 处理器:牧童NI6S-DSP功放 / 隔音:山水四门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电话:18033426989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改装东南DX3 德国喜力仕演绎风情乐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04 11:31:44.0/707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