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思域音响秀起来 江波聊城店全主动2.1声道方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1-02 10:01    浏览量:5736

本田思域音响改什么好?对于一辆被车迷揶揄买了就得改装的情怀车来说,当然改装不只局限于外观性能,内装升级也是可以发挥无限可能,而且还不用担心路上来自警察蜀黎的温馨问候。

江波聊城店的这辆本田思域,改装是一套2.1声道音响系统,前声场三分频加上一个无源低音炮的搭配,全车采用全主动分频配置,把声音发挥至恰到好处,动听细腻的特点。

前声场倒模高音和中音,在A柱以八字箱体安装,原车三角位的高音头则保留不改动,中低音喇叭在门板喇叭位安装。一台意大利ATI风景6S音频处理器进行调音,输出音频信号。

前声场三分频用两台意大利ATI诗歌PO4功放搭配驱动,采用全主动方式,稳定大功率输出。无源低音炮10寸单元,放置在行李箱一边,不占位有效果,用一台单路低音功放驱动,补充稳而有力的低频下潜。

本田思域 / 前声场喇叭: 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音频处理器:意大利ATI风景6S  DSP功放 / 功放:意大利ATI诗歌PO4 两台 / 超低音喇叭:意大利ATI S10M无源低音炮 / 低音功放:意大利风景SC1单路功放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全国连锁聊城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你的思域音响秀起来 江波聊城店全主动2.1声道方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02 10:01:18.0/70750.html
0